AIRI:适用于每个企业的AI-Ready基础设施

by 英伟达中国

随着对AI潜能的不断发掘,企业也开始考虑其数据中心的发展方向,以迎接由GPU加速的深度学习。如果任务涉及构建AI商业应用、产品或服务,他们还必须考虑规模问题。

NVIDIA为这些企业带来了好消息:推出一款名为AIRI(AI-Ready基础设施)的新产品,该产品基于Pure Storage FlashBlade和NVIDIA DGX-1构建。

对于许多企业而言,他们的数据集(以及其中隐藏的商机)很容易证明企业对深度学习计算能力的大量投入物有所值。自动驾驶软件开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成百上千的车辆每小时产生超过1TB的数据,使得开发者将大量投入集中在GPU驱动的深度学习上。

尽管一些组织仅占用单台深度学习设备就能勉强维持正常工作,许多其它组织却需要数十甚至数百个节点才能将模型训练时间从几年缩短到几天。

挑战在于,您是否已准备好开发和部署架构,提供所需的可扩展性能,以及是否有足够的资源来实施这一架构。

Pure Storage和NVIDIA现推出AIRI,它是一款适用于深度学习的融合型基础设施产品,适合想快速部署可扩展架构的组织。与Pure Storage FlashBlade的结合,使得AIRI扩展了NVIDIA DGX-1 AI超级计算机的能力,并可为整个堆栈提供企业级支持。

AIRI采用NVIDIA DGX-1,并以模块化构件方式融合Pure Storage FlashBlade,适合任何企业的AI能力扩展。企业可以充分利用相同的最佳设计实践,这些设计实践来自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能够帮助他们更快地从信息中发掘见解。

AIRI可以帮助企业创建大规模AI基础设施,而无需耗费大量资金、资源和时间。其优势包括:

  • 其设计可按实际部署调整,NVIDIA DGX-1和Pure Storage FlashBlade协同工作,有助于消除GPU获取数据的瓶颈。Paige.AI正借助这一技术加快步伐,以进一步利用AI进行肿瘤临床诊断和治疗。另一家客户Element Ai表示,AIRI是他们“冲破基础设施复杂性壁垒”的机遇,既有利于他们的业务,也有利于他们的客户。
  • 该产品已经通过了Pure Storage和NVIDIA联合团队的验证,并发布了参考架构。借助这份文档,客户可以放心地在其数据中心部署基于AIRI的基础设施,并获得预期性能。
  • 它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模块化方法,客户可以直接进行扩展,无需大量的设计猜想或在构建和调试系统上耗费时间。企业可以获得从既往实施经验总结出来的技术诀窍,还可获得部署就绪的架构,这些均可通过NVIDIA深度学习合作伙伴获取并获得支持。合作伙伴包括位于北美的ePlus、FusionStorm、Groupware、Trace3和WWT以及位于欧洲的PNY。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参加我们的网络研讨会,深入了解 AIRI,并探索企业大规模释放AI的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