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Holodeck带您探秘《头号玩家》

by 英伟达中国

先睹为快!在VR中一探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大片,一起加入寻宝行列吧!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冒险片《头号玩家》将于3月30日全球上映。除了耐心等待,您也可以于本周在圣何塞举办的GPU技术大会上,亲身体验电影中的反乌托邦世界——绿洲(OASIS)!

协作型虚拟现实平台NVIDIA Holodeck能够将身处全球各地的人们齐聚高度逼真的虚拟环境中。借助Holodeck,GTC与会人员将率先一睹《头号玩家》的风采。

NVIDIA与华纳兄弟及HTC VIVE,基于《头号玩家》3D素材打造了Holodeck协作型VR体验。体验者将穿越到2045年,进入 “Aech的地下室”。只有逐一解决难题,完成挑战,才能够逃离密室。在规定的时间内共同完成挑战的团队将赢得宝藏。

通过将物理特性与自然交互结合,NVIDIA Holodeck为玩家打造了一个高度逼真的虚拟世界。置身其中,玩家能够在探索细致场景的同时,与虚拟物体交互。Holodeck可在实时VR中导入由数千万多边形组成的、复杂且详细的模型,能够完美展现《头号玩家》电影级画质。

Holodeck远非打造游戏体验这么简单!

Holodeck打造的《头号玩家》虚拟世界令人眼花缭乱,游戏体验也更具沉浸感。但Holodeck的应用远不止于此。

凭借其强大的渲染能力和协作性,Holodeck也成为内容创作的重要平台。设计师能够直接将模型从设计应用程序导入Holodeck,且不会影响细节、画质或实时交互性。

GTC将于3月29日在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 您还有时间进行注册,并在VR Village一起体验《头号玩家》VR体验和Holod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