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创始大奖,为您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增添动力

by 英伟达中国

您是否拥有一款颠覆性的人工智能产品?现在您将有机会赢取现金大奖并获得业内的广泛认可,进而为您的工作增添动力。

在三月底举办的 GPU 技术大会 (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 上,NVIDIA 将为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颁发创始奖现金奖励。创始计划是我们的虚拟加速器计划,目前为 2,200 多家新兴公司提供支持,帮助他们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行业的变革。去年的奖金金额为 150 万美元。

今年,我们将在主赛事之前,即在 3 月 6 日挑选出 12 家初创公司(涉及三个类别:医疗保健、自治系统和企业)进行角逐。上述 12 家充满活力的公司将在国际风投公司、企业高管和新闻媒体面前登台展示。提交申请,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每个类别的最后两家入围公司将在 3 月 26 日至 29 日于硅谷举办的全球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盛宴 GTC 上进行最后的角逐。

在展览周的周二,NVIDIA 将公布三位获奖者名单 – 每个类别各一位,并由 NVIDIA 的 CEO 黄仁勋亲自上台颁奖。

参与创始奖角逐的初创公司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使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公司成立时间不早于 2015 年,以及融资金额不超过 500 万美元。参赛申请截止日期为 2 月 9 日。我们将基于初创公司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及其商业潜力等一系列标准挑选出入围决赛的公司名单。

马上登录 https://proposals.gputechconf.com/gtc-2018-inception-program/ 申请参加 GTC 2018 初创计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