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玩家已用NVIDIA Highlights创作5亿个精彩视频

by 英伟达中国

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铁拳 7 (Tekken 7)”等五款新游戏支持Highlights

NVIDIA GDC 上公布能自动进行游戏截图的 Highlights SDK

“口说无凭,截图为证。” 资深玩家对这句话不会陌生。NVIDIA Highlights(也叫 ShadowPlay Highlights)是NVIDIA精心研发的利器,有了它,保证玩家再也不会为回应这种挑战而发愁。

在本周于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NVIDIA宣布 Highlights(GeForce Experience 的一项功能,能以视频或屏幕截图形式自动捕捉玩家在游戏中的精彩时刻)的发展再跃新高。

支持 Highlights 的游戏阵容再添新成员:使命召唤:二战 (Call of Duty WWII)”铁拳 7 (Tekken 7)”。此外,消逝的光芒:坏血 (Dying Light: Bad Blood)”逃离塔科夫 (Escape from Tarkov)”也即将添加 Highlights 支持。

https://blogs.nvidia.com/wp-content/uploads/2018/03/highlights-SPH_UI-002.png

时下大热的堡垒之夜大逃杀 (Fortnite Battle Royale)”绝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均支持 NVIDIA Highlights游戏玩家已经使用该功能录制超过 5 亿个视频。

NVIDIA GDC 开放 Highlights SDK

刚刚开放的 NVIDIA Highlights 软件开发套件 (SDK) 1.0 必将令支持该功能的游戏在数量上出现爆炸性增长。Highlights SDK 1.0 现已可供下载,这套工具让开发者轻松在游戏中添加 Highlights 支持。

为使开发者更轻松进行集成,NVIDIA还为 Unreal Engine 和 Unity 这两款顶尖的游戏引擎发布了 Highlights 插件。

Highlights 直接与游戏集成,能准确知道何时会发生决战时刻或者精彩战局,并自动记录这些精彩时刻,使用 NVIDIA ShadowPlay 技术保持极佳的视频录制质量。在游戏告一段落时,Highlights 会提供精彩回放,让玩家重温胜利战局并在社交媒体上与好友分享。

口说无凭,Highlights 为证……

开发者看到了利用 Highlights 扩大社交媒体影响的潜力–利用它能将游戏最精彩的时刻发布到 Facebook、YouTube、微博或 Imgur 上。

Highlights 本质是让游戏玩家分享精彩时刻,因此,在广大 GeForce 游戏玩家要求下,我们还推出了以 GIF 格式分享 Highlights 视频的功能。游戏玩家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就能将 Highlight 视频保存为 GIF 动图,并在 Facebook、Google 或微博上分享。玩家可以在配备有GeForce GTX GPU的PC上通过GeForce Experience来使用Highlights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