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传媒娱乐巨头面对面——不容错过的10场对话

by 英伟达中国

在即将开启的2018年GPU技术大会上,您将有机会了解迪士尼(Disney)、皮克斯(Pixar)、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及其他传媒娱乐行业领导者如何使用GPU改进工作流程和叙事手法。

迪士尼、皮克斯、Autodesk等公司的专家及其他专业人士都在使用AI、VR及其他由NVIDIA GPU加速的技术进行娱乐创作和创新,不仅能够为大片打造视觉特效,还能为艺术家改善工作流程。

GPU技术大会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6日到29日于圣何塞举行,与会人员将与上述专家近距离交流,了解交互式图形、视频处理、3D渲染等方面的最新技术。

以下是10位即将在GPU技术大会上发表演讲的传媒娱乐行业顶尖创新人士及其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Pol Jeremias-Vila,皮克斯公司——皮克斯公司实时图像技术的发展

Pol Jeremias-Vila任职于Pixar Animation Studios,负责开发渲染算法。他帮助艺术家创作的动画电影也是屡获殊荣。皮克斯公司的Tom Cauchois、Jacques Gasselin de Richebourg及David Yu等人也会参与此环节,他们将一同探讨皮克斯公司如何运用实时图像技术,讲述影视创作和定制解决方案的独特要求,包括Presto以及Universal Scene Description、OpenSubdiv和Hydra等开源项目。千万别错过这个了解图形、算法和电影的天赐良机!

Max Liani,皮克斯公司——GPU加速引入Pixar RenderMan

Max Liani是皮克斯公司的RenderMan高级首席工程师,专注于渲染技术研究。他将为与会人员介绍用于现代电影制作中的逼真渲染技术,以及皮克斯公司为何会在其全新可扩展渲染架构中引入GPU渲染。您还将了解Pixar公司与NVIDIA将如何开展合作,在今后的动画电影及真人实景的特效大片中实现艺术与创造性的提升。

Bei Yang,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基于8GPU构建的游戏引擎

Bei Yang是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的技术工作室主管,主要负责日常业务运营、以及软件和技术的设计与构建。他将探讨WDI如何与NVIDIA和Epic Games合作开发新技术,并将其运用于搭建即将开幕的“星球大战:银河边缘 (Star Wars: Galaxy’s Edge)”主题园区的主要景点。该主题园将在加利福尼亚州迪士尼乐园和佛罗里达州迪士尼好莱坞影城开建。

Kim LibreriEpic Games公司

Kim Libreri是Epic Games公司首席技术官,他致力于融合各种尖端技术,将该公司旗下的Unreal Engine打造成包括游戏、电影、可视化和虚拟现实在内的各类交互式体验的首选平台。

Adrien HerubelAutodesk公司——Arnold渲染程序引入GPU

Adrien Herubel是Autodesk公司首席软件工程师,他任职于Arnold渲染程序团队,主要负责GPU相关项目。Arnold渲染器可用于为电影和动画影片打造视觉特效,全球有超过300个工作室都采用Arnold打造高品质影视作品,包括《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影视创作中的渲染开始转向基于物理的光传输模拟,其中Arnold的角色就非常重要,也因此荣获了2017年奥斯卡奖项。本届GTC上,Adrien Herubel将首次演示如何采用NVIDIA OptiX为Arnold提供GPU加速。

Blagovest TaskovChaos Group公司——使用V-Ray GPU实现交互式渲染和产品级渲染

Blago Taskov是Chaos Group公司V-Ray RT GPU开发者团队负责人,主要负责V-Ray RT GPU的新功能研发,包括更完善的OpenCL支持、性能优化、以及更多渲染功能。他将着重介绍荣获奥斯卡奖的V-Ray渲染程序在GPU加速方面的最新发展,以及它如何改进艺术工作流程并加快最终帧渲染速度。

Jules UrbachOTOY公司——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的光场渲染和流媒体传输

Jules Urbach是计算机图形、流媒体传输和3D渲染领域的领衔人物,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行业经验。他将和与会人员探讨OTOY公司先进的光场渲染工具集及其平台。该工作集及平台能够为移动显示器和下一代显示器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可谓VR和AR的理想之选。

Francesco GiordannaDamien FagnouMPC公司——GenesisMPC的虚拟制作平台,故事开始的地方

Francesco Giordanna在MPC公司负责开发适用于电影领域的实时技术,尤其专注于虚拟影视创作和VR。Damien Fagnou是MPC公司视觉特效业务的全球负责人,通过结合自身在软件和影视创作方面的专业知识,他改进并完善了影视特效的创作流程。本次GTC,他们将展示名为Genesis的MPC虚拟创作平台及其技术。

Sébastien GuichouIsotropix公司——更快速的Isotropix:使用GPU加速Clarisse  iFX

Sébastien Guichou是Isotropix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该公司致力于开发高端专业图形软件,助力艺术家实现颠覆性创新。许多影视大片中都应用了Isotropix公司的旗舰产品Clarisse,例如《金刚:骷髅岛(Kong: Skull Island)》、《神奇女侠(Wonder Woman)》及《银翼杀手2049(Blade Runner 2049)》。本次大会,Sébastien Guichou将深入剖析如何利用GPU加速提高光线追踪性能,以及如何让艺术家在实时处理逼真环境的同时获得无噪点的照明场景。

Rishabh Battulwar,数字王国——未来视觉特效流程将由数据驱动

Rishabh Battulwar是数字王国公司研发团队的一名软件工程师。他的演讲主要围绕视觉特效,以及数字王国如何从传统的参数模型转向采用基于数据的生成式模型。他将探讨机器学习的发展方向,以及GPU如何帮助艺术家快速迭代并更快地实现其创意。

点此查看完整的GPU技术大会传媒娱乐主题的信息。即刻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