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2018 | 12 家 AI 初创公司亮相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挑战赛路演日

by 英伟达中国

第二届 NVIDIA 年度初创加速计划挑战赛路演日已经启幕。活动期间,12 家 AI 初创公司新秀大展身手,一同争夺丰厚的现金大奖,以及在 GTC 2018 上登台的机会。

活动于太平洋时间 3 月 6 日下午 1 点举行,您可以访问以下网址全程观看比赛,一睹半决赛选手的风采:

https://www.nvidia.com/en-us/gtc/topics/ai-startups/

报名参加 GTC 2018,您将可以与我们一同观摩冠军赛,并见证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为冠军颁发大奖。

精彩大秀

本次挑战赛的评委为黄仁勋先生以及赞助本次活动的各大投资公司的高管。在半决赛中,他们在医疗保健、自主系统和企业级三个类别的初创公司中进行选拔。

每个类别中将有两家公司入选并参与本届 GTC 2018 (太平洋时间 3 月 27 日下午 4:30-5:30)。在大会上,评委和观众将共同为每个类别提名一位优胜者,他们最终将获得丰厚奖金。

除了参与挑战赛,初创公司也可以在 GTC 的初创公司展区展出其尖端技术,并在大会期间举办技术讲座。对于初创公司而言,为期四天的大会将是他们结识商业领袖、技术专家、风险投资人及其他行业创新者的大好机会。


2017 年 NVIDIA 初创加速计划挑战赛的获奖者也在 GTC 2018 上亮相

十二位闪耀之星

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路演日当天切磋较量的 12 家优秀的初创公司:

自主系统:

Morpheus Labs(英国牛津)致力于为自动驾驶车辆和交通建模应用程序开发机器学习技术,旨在助力自主系统从人类演示中来学习如何解决复杂任务。

Kinema Systems(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致力于为物流和制造业构建基于深度学习和三维视觉的创新机器人解决方案。

Cochlear.ai(韩国首尔)正在开发利用信号处理和深度学习技术来理解音频语义的 AI 系统。

Ghost Robotics(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致力于创新足式机器人以及用于非结构化地形和恶劣环境的自动驾驶无人地面车辆。

医疗保健:

Subtle Medical(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正在开发深度学习技术以改善医学成像,从而更好地对其进行采集、重建、处理和分析。

Parabricks(美国密歇根州安娜堡)利用先进的深度学习技术来加速基因组数据分析,并革新传统的疾病治疗过程。

Phenomics AI(加拿大多伦多)正在开发一个基于深度学习技术的平台,以实现对生物图像的自动化解读,从而进行诊断和新药研发。

Cambridge Bio-Augmentation Systems

(CBAS,英国剑桥)致力于通过机器学习和 AI 来理解神经信号,旨在使仿生手臂成为人体的延伸,让意识可以对其进行操控,同时可将触觉反馈给人体。

企业级:

CrowdAI(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利用前沿的 AI 技术自动检测卫星、航拍视频和影像中的物体。

DarwinAI(加拿大滑铁卢)致力于根据人类的需求,构建涵盖云计算和边缘计算的优化的深度学习 AI 解决方案。

AiFi Inc.(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即将推出首个可扩展的、无需人工结账的商店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同时适用于小型便利店和大型零售店。

DeterminedAI(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正在开发一种端到端的深度学习工作流程引擎,以提升机器学习工程师和数据科学家的工作效率,并提供推荐操作和假设情景,以更好地达到营收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