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杰出的创意到惊人的产品:SOLIDWORKS和NVIDIA赋力AI、VR和虚拟化工作流程

by 英伟达中国

得益于人工智能、以及虚拟现实带来的照片级写实感和无限移动性,设计工作流程正经历巨大变革。

2018年2月4-7日,在洛杉矶举办的SOLIDWORKS World 2018上,NVIDIA展示了其技术如何推动设计流程变革。

超过80%的SOLIDWORKS用户正通过NVIDIA硬件将其生产力最大化,以展示最佳的工作成果。在NVIDIA展位,与会人员能够体验由GPU加速的最新设计功能,一览设计的未来。

AI加速设计

在SOLIDWORKS World 2018上,NVIDIA演示了如何借助NVIDIA Optix 5.0全新AI去噪功能,助力SOLIDWORKS Visualize用户将设计速度提升10倍。

借助SOLIDWORKS Visualize早期预览版中的交互式无噪音渲染功能,专业设计人士能够在相同时间内,以相当于早前10倍的速度对设计方案进行试验和评估,从而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并完善产品设计。

在包括惠普、戴尔、联想和BOXX等在内的诸多合作伙伴展位,与会人员也能够感受配备NVIDIA Optix功能的SOLIDWORKS Visualize的强大性能。在SOLIDWORKS R&D的展位上,与会人员还能亲身体验到外置GPU如何帮助轻薄笔记本电脑运行高端的NVIDIA Quadro GP100 GPU。

沉浸在未来设计实验室中

借助照片级写实的NVIDIA Holodeck,设计流程再被推至新高。NVIDIA Holodeck能够让设计师、开发者及其客户齐聚高度逼真的协作型物理仿真VR环境中,一同发现、构建并探索创意。

NVIDIA Holodeck能够提供身临其境的、照片级写实的体验,激发用户创造力的同时,助力其更快、更准确地理解设计的场景或模型,以简化审查过程,弱化对物理原型的需求。 

在构建设计前,用户便能够通过逼真的图像及如同物理世界般真实的VR环境先行体验。

达索系统SOLIDWORKS产品经理Brian Hillner表示:“20年来,达索系统SOLIDWORKS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最佳的CAD工具。我们正在与NVIDIA合作,利用SOLIDWORKS的AI去噪功能和全整合式VR功能进一步推进设计工作流程变革。能够为客户、CAD行业及其他领域提供真正的颠覆性工作流程,我们也倍感荣幸。本次SOLIDWORKS World,我们联手NVIDIA,通过AI去噪功能和NVIDIA Holodeck全面沉浸式、协作型的VR环境,共同展示了设计行业的未来。“

NVIDIA Quadro:优秀的设计是如何炼成的

NVIDIA Quadro GPU系列也在本次SOLIDWORKS World 2018亮相,包括:可用于设计和仿真的GP100,以及用于VR Ready的P4000等。NVIDIA Quadro GPU经过SOLIDWORKS和其他数百个专业工作站应用程序的认证,能够提供可靠的性能。

本次大会,NVIDIA还带来了干货满满的演讲,主题包括:

  • 采用NVIDIA专业级VR和Holodeck,彻底改变设计审查流程
  • SOLIDWORKS Visualize:2018年再添哪些新功能?

利用Quadro vDWS,随时随地展开设计

NVIDIA Quadro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软件(Quadro vDWS)可在NVIDIA Tesla加速数据中心中的任何一台虚拟工作站或笔记本电脑上运行虚拟化图形和计算工作负载,实现无与伦比的体验。

Quadro vDWS能够处理计算日益密集的工作流程,包括当今设计师和工程师所需的照片级写实渲染和高级仿真。

所有图片均由SOLIDWORKS Visualize渲染,由Camarc LimitedVigor Kvichak LLC创建,获其许可后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