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到肯尼亚,NVIDIA基金会为更多非盈利抗癌机构提供支持

by 英伟达中国

为了帮助人们抗击癌症,同时为抗癌研究、癌症病患及其家属提供支持,NVIDIA 基金会在近几年已经向美国当地以及其他偏远国家和地区的大小项目捐款超过 400 万美元。

NVIDIA于2月4日世界癌症日透漏了基金会 Compute the Cure 计划所取得的最新抗癌成果。

成果之一便是癌症治疗补助金的发放,NVIDIA基金会每年都会为少数非盈利机构颁发 5 万美元奖金,这些机构均致力于为癌症病患提供治疗与支持。获奖机构由NVIDIA的员工审核并投票产生。

在艺术中寻求慰藉

Kids & Art 水彩画工作室

Kids & Art 基金会是旧金山湾区的一个艺术治疗项目。作为最新一批获奖机构之一,Kids & Art旨在通过艺术和手工艺品制作,帮助与癌症抗争的儿童及其家人暂时忘却癌症的痛苦,享受生活的美好。未来两年,NVIDIA还将资助 200 个工作室,为 2000 多名患儿提供服务。

在与癌症抗争的过程中,一位家长深刻体会到了艺术对她的儿子以及家人产生的治愈效果。正因如此,她成立了Kids & Art基金会。该基金会还设立了免费艺术工作室,并由专业艺术家志愿者运营管理,工作室位于当地两家儿童医院的小儿肿瘤科等候区。

在工作室创作的艺术品将于旧金山国际机场展出至 4 月 15 日。

肯尼亚癌症治疗服务
NVIDIA也向美国癌症协会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颁发了资金补助,以支持其在肯尼亚为抗癌活动所做出的努力。癌症已成为一部分非洲国家人民的第三大死因,美国癌症协会通过放射治疗补助项目,致力于改善这些国家的癌症治疗状况。

多年以来,患者不得不从肯尼亚全国各地来到内罗毕,才能在肯尼亚唯一一家公立综合癌症治疗中心接受放射治疗。这家医院仅有两台机器,病人却多达几百个,长达 18 个月的漫长治疗等待期对许多患者来说相当于变相被判死刑。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美国癌症协会推出了一项计划,在附近一家私立医院为相对弱势的病人提供放射治疗补助。这一项目在NVIDIA基金会的资助下得到扩展,由原先的一家私立医院变为两家。仅需支付近一半的正常治疗费用,患者便可在这两家医院接受治疗。

位于华盛顿的美国癌症协会全球癌症治疗项目经理 Laura Plattner 说道:“对大多数患者来说治疗费用太过昂贵。这个项目致力于帮助患者得到应有的治疗,让他们感受到关怀、尊重和尊严,这些都是难能可贵的。”


Habiba Hussein(右)在内罗毕医院接受放射治疗后,女儿 Amina 陪伴在侧。

NVIDIA以及美国癌症协会的努力同时也改变了肯尼亚癌症治疗市场,为所有患者创造了更多治疗机会。这个私立医院医疗补助项目发展至今,已经可以接收所有从公立医院转诊的患者。

最近,NVIDIA的关注点逐渐转移到对改善治疗选择的需求方面,这促使肯尼亚扩大了其国家健康保险覆盖的范围,增加了更多包括放疗和化疗的癌症医疗服务。如今,肯尼亚公立和私立医院都在逐步为患者提供更能负担得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