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和 AMD 不久前给出了升级数据中心的两大理由

by 英伟达中国

可以将升级数据中心想象为无错误答案的多项选择测验。Intel 上周发布了新款 Skylake Xeon CPU,而 AMD 上个月发布了新一代 EPYC CPU。这两款上佳的选择让您进一步有理由立即升级服务器基础架构。

无论选择哪条途径,CPU 技术的最新改进都将提升加速计算的价值。速度快的 CPU 能快速完成应在串行处理器上完成的工作,而且不会受到总体应用程序性能的限制。

这使 GPU 能毫不延误地处理所有数字运算工作。

在后摩尔定律的时代,加速计算提供了显著提升性能的途径,而显著提升的性能反过来推动了人工智能的快速创新、科研突破、可视化和数据分析的发展。

亚马逊、百度、Facebook、谷歌等互联网巨头均采用这种方法为亿万用户提供日常服务。科研团队也使用这种方法进行前沿科学研究。它也成为财富 500 强的重要工具,力求引领而不是落后于人工智能带来的变革。

升级数据中心和降低成本

加速计算无处不在,而且,现在拜新一代处理器所赐,可以作出比以往更好的技术选择。

NVIDIA 的加速计算方法提供了惊人的性能提升幅度 – 每年提升 1.5 倍或更高。强大的服务器节点通常可以取代 10 个或更多个未经加速的节点,而且性能相当,从而大幅降低基础架构的购置成本。此外,运营成本(包括能耗和占地面积)的节省意味着您能在作出升级决策时满怀自信地采取行动。

问题不再是应否部署 GPU,而是应部署多少个 GPU。超过 450 个高性能计算 (HPC) 应用程序(包括前十大 HPC 应用程序)和所有主流深度学习框架均针对 GPU 进行了优化,因此,关注 HPC 和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的每一家数据中心都能从部署 GPU 中获益匪浅。现在,高性能计算正开始走进企业中。

了解详情

我们的使命就是帮助您踏入加速计算的大门。请阅读我们的白皮书“Accelerated Computing and the Democratization of Supercomputing”(英文版),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