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AN V 深得各行各业合作伙伴的赏识

by 英伟达中国

AI 研究人员纷纷支持我们的新产品 TITAN V。这款新的 GPU 将 Volta GPU 架构的强大功能引入到个人计算机。

本周四晚,数百位 AI 研究人员齐聚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参加神经信息处理系统研讨会(更广为人知的名称是 NIPS)。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CEO) 黄仁勋在会上宣布推出 TITAN V。

SigOpt 公司从事 AI 模型优化业务,其 CEO 兼联合创始人 Scott Clark 表示:“像 TITAN V 这样的技术使得机器学习专家能够做到以前做不到的事情。现在,通过利用新的 NVIDIA TITAN 技术和 SigOpt 等工具,在桌面上构建和优化 AI 模型变得比以往更加容易。”

这些 GPU 有望将我们第七代 GPU 架构的强大功能带到全球顶尖 AI 研究人员的桌面上。TITAN V 将与我们的上一代 TITAN Xp GPU 一起获得 NVIDIA GPU Cloud (NGC) 的支持,让用户能够即时访问一整套经过优化的深度学习软件。

Deep Cognition 的首席运营官 Jeremy Antoniuk 解释说,这对那些依靠桌面系统来完成工作的创新者来说非常重要。Deep Cognition 的 AI 平台为 AI 的开发、训练、部署和管理提供了一个视觉解决方案。

Antoniuk 说:“作为 NVIDIA 创始计划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 NVIDIA 能够为 AI 市场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今天,他们的解决方案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可以更好地支持 AI 开发的重要阶段:实验。借助 TITAN V 和 NGC,Deep Cognition 的 Deep Learning Studio 已经为 AI 开发、迭代和训练搭建了功能强大的桌面解决方案。”

Isotropix 公司提供高端图形软件(如 Clarisse),其 CEO 兼联合创始人 Sam Assadian 表示,TITAN V 还可以让那些长期依靠功能强大的 GPU 完成工作的创意人员更方便地使用 AI。

Assadian 说:“得益于由 AI 驱动的降噪能力,OptiX 5.0 将 Clarisse 路径跟踪器的速度最高提升了八倍。而与 TITAN V 的强强联合将为艺术家的工作带来变革,因为他们可以在自己的 PC 上即时为非常接近最终渲染阶段的图像决定创意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