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NVIDIA重新定义未来出行

by 英伟达中国

近日,在被誉为“世界汽车之都”的洛杉矶,数万名车迷们目睹了许多明年即将开售的炫目车型。

揭秘汽车AI技术

在车展开幕前的Automobility LA大会上,来自Aurora Innovation、Optimus Ride、图森未来等公司的行业精英们参与了一场专题讨论,共同探讨了汽车、货车和公交车将如何实现其完全自动驾驶,以及AI将如何变革整个交通运输行业。参会调查显示,与会者中超过三分之二的开发人员参与了相关的 AI 项目,目的是打造全新的出行产品和服务。

奥迪A8旗舰车型首次亮相北美

在北美首次亮相的奥迪A8,是全球首款投入生产的 L3 级别自动驾驶车辆。

奥迪zFAS驾驶辅助系统也是全球首个真正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这台系统的“大脑”正是由NVIDIA提供。此外,NVIDIA还为车辆提供了全新的、革命性的用户界面、信息娱乐系统、虚拟驾驶舱以及后座娱乐系统。这款旗舰轿车可谓真实地搭载了大量来自NVIDIA的先进技术。

属于特斯拉的精彩瞬间

特斯拉将备受大家期待的Model 3车型带入了展厅,这款时尚四门轿车起步价为35,000 美元。特斯拉也承诺,会将这些整合了强大加速和远程巡航能力的品牌车型,逐渐带入到更多的家庭当中。

所有特斯拉车型的自动驾驶仪均由NVIDIA DRIVE PX AI 计算平台提供技术支持,这使得所有车型都能够运行采用特斯拉技术开发的视觉、声呐和雷达处理神经网络,且处理能力是之前系统的40多倍。

保时捷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这是一款备受欢迎的保时捷四门两厢车型,借助其电力混合系统,这款轿车可以提供680马力的强劲动力。除了其出色的引擎, 它也搭载了由NVIDIA助力的强大信息娱乐系统,借此来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图形信息、显示导航信息、实时交通信息和车辆信息。

沃尔沃推出“Care by Volvo”全包服务

除了新型汽车技术,全新的汽车商业模式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NVIDIA的合作伙伴沃尔沃推出了名为“Care by Volvo”的全新商业模式。沃尔沃的客户可以通过这一模式“零首付”订购全新XC 40车型。24个月的订购价格包括车辆、保险、维护和礼宾服务的费用。一切流程都可通过在线交易,耗时不超过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