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尸鬼游戏:“Zombie Graph”诠释人工智能如何将虚拟世界变为现实

by 英伟达中国

目前,鲜有流行文化能够像“僵尸”(如 AMC 的《行尸走肉》和 HBO 异鬼潜行的《权力的游戏》为代表的一系列以僵尸为题材的影视作品)那样展示现实生活。

现在,一家爱尔兰初创公司找到一种方法,可以利用人工智能制造大批僵尸或任何所需对象,从而将虚拟世界变为现实。

Artomatix 联合创始人兼 CTO Eric Risser 在与 AI Podcast 主持人 Noah Kravitz 的一次谈话中说道:“我们借助更为先进的技术解决了艺术成本过高,或对于娱乐和设计产业而言艺术创作耗时过长的问题。”“我们构建了能够模仿人类艺术创造力进行低级别、单调艺术创作的人工智能。”

Zombie Graph

Risser 以“Zombie Graph”为例说明了其工作原理。

它围绕的理念是,遇到第一个僵尸时,会对此图像中的所有新信息进行处理。但遇到第二个和第三个僵尸时,需要处理更多冗余细节,而需要分析的新特征则较少。

“获得的数据越多,您会对其更加确定或更加不确定,”Risser 解释说。“Zombie Graph 的做法主要是,我们在添加一组新元素时,在所有信息的基础上绘制独特信息。”

Risser 拥有都柏林圣三一学院博士学位,受其毕生对艺术的热爱以及在图形和渲染方面工作经验的启发,在一家古老的吉尼斯啤酒厂内开发了 Artomatix。

“我们发现市场上存在一个空白,就是那些工具均面向有才华、训练有素且精通技术的艺术家,”Risser 说。“而没有真正适合刚刚接触艺术的人员使用的工具。”

艺术和人工智能的融合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Risser 很乐观地看待深度学习与艺术的融合对各行业乃至创意空间以外领域的影响。

Risser 说:“我期待在五年后,VR(虚拟现实)和 AR(增强现实)不仅仅应用于新的电子游戏,或是更沉浸式一些的电子游戏的屏幕,我迫切地希望其能够应用于我们的个性化创意空间。”

码隆科技将人工智能推向无限高度

如果您错过了我们上周的 AI Podcast 节目,请收听节目回放。中国初创公司码隆科技的联合创始人兼 CTO Matt Scott 来到节目,与我们分享码隆科技计划如何收集数据以实现“无人式”深度学习。

如何收听 AI Podcast

您可以通过 iTunes、DoggCatcher、Google Play MusicOvercastPlayerFMPodbay、Pocket Casts、PodCruncher、PodKicker Stitcher以及 Soundcloud 收听 AI Podcast。如果您的常用应用未在此列出,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ipodcast [at] nvidia [dot] com。

The AI Podcast is available through iTunes, DoggCatcher, Google Play Music, Overcast, PlayerFM, Podbay, Pocket Casts, PodCruncher, PodKicker, Stitcher and Soundcloud. If your favorite isn’t listed here, email us at aipodcast [at] nvidia [dot]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