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Volta 亮相全球超算大会 SC17 大放异彩

by 英伟达中国

天气预报和模拟、分子建模、量子力学。NVIDIA 加速计算平台为众多高性能计算行业的突破性科学发现之路提供助力。

在高性能计算领域,鲜有展会规模能够赶超一年一度的全球超算大会。11 月 12 日 – 17 日,全球超算大会 SC17 将于美国丹佛举行,高性能计算 (HPC) 领域的领袖企业和顶尖人才将齐聚一堂,讨论并演示他们在计算密集型方面的工作成果。

作为当今最先进的数据中心 GPU,基于 NVIDIA Volta 架构的 Tesla V100 GPU 加速器将成为今年展会上万众瞩目的焦点之一。

我们在全球超算大会 SC17 上的重要活动包括:

  • NVIDIA CEO 黄仁勋发表特别致辞:观看丹佛柯蒂斯酒店现场直播或获取演讲稿
  • NVIDIA Volta 导览:参观我们遍布在整个展会现场的各个合作伙伴展台。在每个展台领取一张抽奖券,然后把抽奖券交给我们的展台,即可获得赢取 Tesla V100 GPU 的机会。参观的展位越多,赢得奖品的机会就越大。
  • HPC 热门话题:听取行业领导者的真知灼见,这些领导者将分享他们对 HPC — AI、百万兆级运算、云计算等流行趋势的见解。查看时间表
  • 互动演示:体验 AI、科学和设计的神奇演示。
  • 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欢迎于 11 月 14 日星期二上午 9 点至下午 5 点,在柯蒂斯酒店马可波罗厅参加我们的深度学习基础实践实验室
  • 通过社交媒体了解 NVIDIA 亮相全球超算大会SC17的信息:通过 TwitterFacebookLinkedInInstagramYouTube 从 NVIDIA 获得关于全球超算大会 SC17 的实时更新。

此外,我们的多家合作伙伴将在展厅展示 Volta 和 GPU 技术。以下是其中几项精彩展示:

  • Advance HPC展示 1U 机架式 Supermicro SuperServer 1028GR-TR,搭载四款 NVIDIA Tesla V100 PCIe GPU 产品。
  • Boxx展示由最新 NVIDIA Volta 架构驱动的 APEXX D5,此产品是桌面开发和培训行业的理想之选。
  • MathWorks提供实践演示,包括如何在 MATLAB 框架内开发、扩展和嵌入 GPU 加速算法。
  • Microway提供针对应用和部署的免费设计工作坊,其中包括一个讲习会,旨在熟悉搭载 NVIDIA Tesla V100 的 NVLink 互连技术的 NumberSmasher 1U NVIDIA Tesla GPU 服务器和 Octoputer NVIDIA Tesla 8-GPU 服务器。
  • Mellanox在展位上展示 NVIDIA DGX-1,并为客户和重要技术提供商提供精湛的演示。
  • One Stop Systems展示 GPU 扩展加速器,可用于为超融合 HPC 节点提供扩展式 NVIDIA Tesla V100 解决方案,或通过任何 OEM 服务器提供组合式基础设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Penguin Computing展示 Tundra ES 和 Relion 系列产品,能够为系统操作员提供经过最新 NVIDIA GPU 技术优化,且经济高效的可扩展 HPC 服务器。
  • Rave Computer展示 NVIDIA GPU 计算解决方案,可在 4U 服务器中支持多达 10 张 Tesla V100 PCI-E 卡,并使用 NVIDIA Volta 提高其计算能力。
  • Univa展示各种解决方案,其独有特色是能够提取 NVIDIA GPU 用于管理、监控和报告客户工作负载。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我们的参会信息(包括人员招募、开发人员专区活动和实践实验室相关信息),请查看 NVIDIA 的 2017 年全球超算大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