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旗飘扬:AI世界,更 AI 多样的你

by 英伟达中国

包容与多元可以使公司变得越来越强大,NVIDIA正在真实地践行这两项政策! 

NVIDIA在Corporate Equality Index评比中已连续三年获得最高分数。这项评比是用以衡量企业在相关政策和管理条例方面对于LGBTQ群体的友好程度,Corporate Equality Index也正是这项评比的基本准则。

我们致力于为员工营造一个平等、多元与包容并存的工作环境,能够在这项评比中获得认可,让我们无比开心与自豪。

今年,美国约有600家主流企业在此项评比中获得最高评级,此项评比基准由美国人权活动基金会负责制定。

Christine Mamuad 是我们运营组的技术项目主管兼 NVPride(企业内部LGBTQ 群体成员及支持者成立的职工协会)领导者,他说:“包容与多元可以使公司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们很激动能够看到NVIDIA正在真实地践行这两项政策!”

2018 年的Corporate Equality Index评估了 1,700 家企业在 LGBTQ方面的相关政策和具体实践,其中包括对非歧视性工作环境的保护、同居伴侣福利、跨性别者医保、工作能力计划以及与酷儿群体的公众参与度。

为营造一个真正具有包容性的工作环境,NVIDIA 采取了如下措施:

  • 接受关于工作场所中对性别认同和表达的相关条例,并明确禁止发表针对性取向和性别问题的歧视言行。
  • 无论员工是否育有子女,均可享受产假福利。
  • 增加同性同居伴侣福利和保险项目,为其体外受精、领养子女和冷冻卵子提供支持。
  • 采用性别中立的语言模式来制定产假政策,并消除招聘活动中的性别偏见观念。
  • 参加 LGBTQ 校园招聘活动。
  • 赞助旧金山和圣何塞骄傲大游行等公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