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对话:Recordsure 借助 AI 理解客户电话的意图

by 英伟达中国

“为了训练目的,本次通话将会被录音。”

但不是为了训练新员工。本次的训练对象是 AI。

位于英国的初创公司 Recordsure 正在借助 GPU 加速人工智能为企业理解和优化客户对话提供支持。

该公司结合使用语言分析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通过 NVIDIA GPU 提供计算,旨在改变金融服务、政府服务、医疗保健以及其他行业利用电话的方式。

Recordsure 的解决方案是记录客户的交互信息,然后借助 AI 提取、理解和分析关键数据。此解决方案可使审查过程更高效,并可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客户体验。

Recordsure 公司首席技术官 Kit Ruparel 解释道:“我们的解决方案已证实可将合规成本降低高达 50%,因此员工可以利用更多的时间来帮助客户。”“NVIDIA 的 GPU 可以提供我们推进该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性能。”

screenshot of Recordsure user interface
Recordsure 解决方案借助 AI 以澄清对话。

聚焦金融业

Recordsure 的焦点主要在金融业。NatWest 是英国四大银行之一,近来同其抵押贷款顾问一道着手试用该解决方案。NatWest 相信,以此种方式使用 AI 将有助于让客户确信,他们获取的是最好的信息和建议。

Recordsure 的 AI 技术能够分析顾问与客户之间的对话,并且可以识别出哪些话题被讨论或未被讨论 — 可将礼貌性问候与深入的金融讨论区别开来。

这使得 NatWest 能够更有效地审查对话,确保客户获得他们需要的建议,并且没有错过关键性信息。客户也不必担心这些录音会落入不法分子的手中,因为所有录音都存储在具有军事级别安全性的服务器中。

Recordsure 是已经加入我们创始计划行列的全球 2 千多家初创公司中一家。我们通过该计划帮助初创公司获得技术、专业知识和营销支持,助力其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