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联合 Booz Allen Hamilton 为联邦政府带来深度学习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联合 Booz Allen Hamilton 帮助美国联邦政府针对医疗、防务和网络安全领域的关键挑战应用深度学习技术。

来自 NVIDIA 和 Booz Allen、经过深度学习研究院认证的讲师将为多家政府机构的联邦客户提供动手培训,以帮助其创建所属领域需要的深度学习和数据驱动解决方案。

NVIDIA 开发者项目副总裁 Greg Estes 表示:“深度学习研究院与一流的 AI 专家联手制定业界领先的课程,我们通过认证讲师讲解动手课程来传授技能。”“我们与 Booz Allen Hamilton 密切合作,将培训专业人员和数据科学家,以帮助联邦政府解决医疗、网络安全和其他重要领域所面临的复杂问题。”

Booz Allen 公司负责数据科学能力的高级副总裁Josh Sullivan 博士坦言:“深度学习和 AI 优先的方法对每个联邦机构都至关重要。Booz Allen 与 NVIDIA 携手合作,满足联邦政府培训和应用深度学习技术的需求,以推动创新。”“通过数据科学杯大赛,我们与 NVIDIA 共同见证了深度学习是如何加速癌症心脏疾病的诊断的。机器智能借助于深度学习和其他技术,可以帮助组织部门(包括公共和私营部门)超越人类的智慧,揭示有关我们生活和工作中的复杂系统的新的认识。”

两家公司正在携手为政府和商业客户开发网络防御解决方案。一个联合的网络创新团队正在借助 NVIDIA 技术快速创建解决方案,借助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以更快、更有效地检测网络威胁。

Booz Allen 副总裁兼首席数据科学家 Peter Guerra 表示,美国联邦政府拥有全球数量最多的网络安全人员,同时也是网络攻击的最大目标。Peter Guerra 说,借助 AI,Booz Allen 可以降低判断一次鱼叉式钓鱼攻击是否成功所花费的时间(从三四小时降至几秒钟)。请观看下面的一段简短视频,听听 Peter Guerra 于本周出席 GTC 华盛顿特区大会期间发表的评论。

自 2015 年起,NVIDIA 与 Booz Allen 一直携手合作,利用 NVIDIA 的深度学习平台开发各类创新项目。NVIDIA 支持的数据科学杯大赛是由 Booz Allen 和 Kaggle 为推进社会责任研究而组织的一场竞赛。数据科学杯大赛汇集了数千名数据科学家、领域专家和组织成员,对海洋环境和心脏病等非常棘手的世界性难题进行研究。在最近的比赛中,前 10 名的团队均借助 NVIDIA GPU 来提高检测肺癌的速度和效果。

Booz Allen 参加了 11 月 1 日至 2 日在华盛顿举办的 NVIDIA GPU 技术大会,并展示了在政府和工业领域利用机器智能的研究成果。

NVIDIA 深度学习研究院通过动手实验室和在线课程来讲授深度学习的应用技术。自 2016 年创办以来,该学院已经在全球培养了数万名学生。课程和研讨会涵盖多种主题,如自动驾驶汽车、自然语言处理、医疗保健、机器人、视频分析和金融服务等。学生们将掌握如何通过亚马逊网络服务在云端使用 NVIDIA GPU。

要了解有关 DLI 的更多信息或申请培训(面对面或在线自学),请访问 DLI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