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往土星及更遥远的宇宙空间:借助虚拟现实实现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by 英伟达中国

许愿基金会将 Zayden Wright 的太空旅行愿望提名为今年基金会最具创意的愿望。

Zayden Wright 拥有远大的梦想。

当许愿基金会乔治亚分会询问这个七岁的孩子在这个世界上他最想要什么时,他早已想好了答案。他希望可以乘坐一艘红色的火箭飞船飞往外太空并造访土星。

坦率地说,他赢得了这个机会。Zayden 出生仅两天后,便被诊断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自那以后,他经历了近 40 次超声心动图检查、6 次心脏导管插入手术和 4 次开心手术。

许愿基金会的志愿者和基金会合作伙伴帮助他实现了愿望,该基金会每年都会给予成千上万患有威胁生命疾病的儿童说出自己愿望的机会。

得益于虚拟现实的强大力量,一个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愿望变成了现实。

利用虚拟现实往返土星

Zayden 是一个拥有无限想象力和无限能量的男孩,他为自己的愿望设定了创造性的情景。他生动详细地描述了他的火箭飞船将如何变红、他如何在旅途中看到无数的星星,以及如何遇到用“bee bo!”欢迎他到来的友好外星人。

亚特兰大的 VR、AR 和 3D 动画工作室 TRICK 3D 以这些想象为业务宗旨,利用 VR 将 Zayden 的太空探险变成了现实。TRICK 3D 团队并非依赖于预渲染的场景,而是将搭载 NVIDIA GPU(运行 Unreal Engine 4)的自定义工作站用于实时管道,从而打造极高质量、引人入胜的交互式环境。

TRICK 3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had Eikhoff 说:“VR 可以将我们送到以前难以想象的地方。我们使用 NVIDIA GPU 来确保提供最逼真、流畅的体验,即使在实时照明反射和效果方面也是如此 – 创意和技术要素真正结合在一起,让我们满足了 Zayden 奇思妙想、令人惊叹的愿望。

为飞往外太空做准备

当然,如果不接受专业的宇航员培训和指导,一个人就无法乘坐飞船飞向外太空(即便在虚拟条件下)。指挥官焦立中是前 NASA 宇航员,也是非营利性教育组织 OneOrbit 的创始人。在听说了 Zayden 的愿望后,他通过“宇航员培训计划”加入了指导 Zayden 的工作,为他在亚特兰大 TRICK 3D 工作室的任务做准备。

5 月 1 日,指挥官焦立中陪同指挥官 Zayden 离开多宾斯空军预备役基地,踏上土星探险之旅。

Zayden 的愿望是许愿基金会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帮助实现的第一个愿望。事实上,他的愿望别具匠心,并因此在上周获得了非盈利组织颁发的“年度最具创意的愿望”奖。

这位小小的宇航员如今获得了利用三星 VR 技术打造的“Zayden 愿望”的专属个人移动版本。

观看以下视频,详细了解他的旅程。

要了解有关许愿基金会乔治亚分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georgia.wish.org。有关 TRICK 3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TRICK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