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 支持 VR Ready,适用于新款 Microsoft Windows Mixed Reality 头盔

by 英伟达中国

宏碁、戴尔、惠普、联想和三星等领先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将从今天开始发售 Windows Mixed Reality 头盔。PC 虚拟现实生态系统的一个主要功能“内向外追踪”将惊艳亮相,这意味着无需外部摄像头或传感器来跟踪空间中的头盔。这将为消费者简化 VR 的设置和配置。

这些头盔将与新的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 一起发布。

NVIDIA 已经就最新更新与 Microsoft 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的 GPU 能够提供出色的 VR 体验。事实上,我们已经发布了一款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当与 NVIDIA VR Ready GPU 搭配使用时,可为混合现实头盔和游戏提供最佳性能和兼容性。在此处获取 Game Ready 驱动程序

在发布游戏时,具备最佳游戏质量非常重要。对于 VR 游戏而言,这一点更为重要。游戏问题或错误可能会破坏沉浸感,并破坏 VR 体验。我们长期运作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计划通过针对流畅、无卡顿的 VR 游戏优化性能和延迟,为玩家带来最佳体验。

实现 VR Ready

要在使用 Windows Mixed Reality 头盔时获得最佳 VR 体验,我们建议使用 GeForce GTX 1060 或更高版本的 VR Ready GPU。实现沉浸式 VR 要面临复杂的挑战。与传统 3D 应用程序和游戏相比,它需要 7 倍的图形处理能力。

要让消费者轻松找到合适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不妨通过我们的 VR Ready PC 计划找答案。

要立即开始使用 Windows Mixed Reality,请确保您的 NVIDIA GPU 支持 VR Ready,下载 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并前往 Windows 应用商店查看新头盔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