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限:在 Adobe MAX 上探索 NVIDIA GPU 的强大功能

by 英伟达中国

参加活动,赢取支持 VR 的 NVIDIA Quadro P4000 或 NVIDIA SHIELD TV。

创意专家将测试我们的想象力极限。但在创意设计期间,他们必须拥有速度更快、响应更灵敏的工具。他们需要 NVIDIA GPU。

在将于 10 月 16-20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Adobe MAX 上,您可以看到我们的 GPU 速度如何支持创意工作,无论是 Adobe Premiere Pro CC 中的实时 8K 编辑、After Effects CC 中速度提高 10 倍的运动图形和 360/VR 设计,还是各种由 AI 驱动的新创意概念,均可应用。

敬请莅临我们的 443 号展台并在整个展会期间造访我们的合作伙伴,了解他们如何使用 NVIDIA GPU 为您服务。在此期间,您有机会参加活动,赢得支持 VR 的 NVIDIA Quadro P4000 GPUNVIDIA SHIELD TV 4K 客厅串流设备。

实时编辑 8K 视频

8K 媒体具有令人惊艳的品质,有望改变视频行业。但与 4K 视频相比,其分辨率要高出 400%,因此这也需要使用更好的软件和硬件编辑工具。

与 Seventh Dream Media 的专业视频编辑 Sabour Amirazodi 共度一段时光,见证他如何使用新款 NVIDIA Quadro GPU 和 Adobe Premiere Pro CC 实时编辑 8K RED 镜头。

创建速度提高 10 倍的视觉效果

视觉效果工作流程变得更好:使用 NVIDIA GPU 后,Adobe After Effects CC 关键功能的速度可提高 10 倍之多。锐化、分形噪波、偏移和多个模糊形状等热门效果都可使用 GPU 进行快速渲染。此外,利用 NVIDIA GPU,Lumetri Color、色相/饱和度和色调等强大的色彩校正效果也能更快实现。

AI 融入您的创意表达

NVIDIA GPU 可加速 AI,帮助电影制作人和设计师更快、更直观地进行创作,提供更卓越的体验。您可与 NVIDIA Research 优化的一些新 AI 项目进行互动,包括根据现场声音输入自动创建 3D 面部动画,或使用风格转换技术以“古代大师”的风格为自己的视频“着色”。

real time style transfer

高质量的面部动画需要经过繁琐的流程并且成本高昂。NVIDIA Research 和 Remedy Entertainment 联合推出了一项名为音频驱动面部动画的新机器学习技术,该技术使用 AI 来简化这一劳动密集型过程。只需使用语音输入即可实时生成逼真的面部动画。

风格转换使用深层神经网络处理图像的风格信息(笔触、颜色和其他抽象细节),然后将该风格应用于实时视频。这是运动中的艺术。视频风格转换是一项极其消耗计算资源的 AI 工作(1),凭借 NVIDIA GPU 的卓越性能得以呈现。

了解我们的合作伙伴如何使用 NVIDIA GPU 来呈现卓越的创意体验

NVIDIA Quadro 是世界知名的视觉计算平台,也是创意界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NVIDIA 的可视化平台采用全球更为先进的 GPU,提供跨越移动客户端到台式机工作站再到基于云的强大解决方案的丰富生态系统。

通过 GPU 加速渲染、8K 视频制作、VR 等功能,创意专业人士可尽情挥洒创意。请务必在 Adobe MAX 展会现场造访一些极具创新性的合作伙伴,了解他们如何使用 NVIDIA GPU 为您服务。

不要空手而归

在现场期间,您还可参与活动,赢取 NVIDIA Quadro P4000 专业显卡或 NVIDIA SHIELD TV。在我们的展台驻足,以风格转换演示的实时视频为背景拍摄一张自拍。然后将其发布在 Twitter 或 Instagram 上,并带上 #NVIDIA#AdobeMAX 标记,就有机会获奖。有关更多详情,请在 Adobe MAX 展会期间莅临 NVIDIA 所在的 443 号展台并通过 @NVIDIADesign 关注我们。

(1)本技术源自Dmitry Ulyanov, et al. 的研究成果,并由NVIDIA Research利用 GPU 优化的实时性能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