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热门的 AI 初创公司在 GTC 欧洲“创始计划优秀奖”活动上登台亮相

by 英伟达中国

他们是精英,个个出类拨萃,而我们让他们更加优秀。

我们邀请了欧洲五家炙手可热的初创公司,并请他们于星期四在慕尼黑举行的 GTC 欧洲大会上面向一些科技领域的精明人士进行演示。

然后,我们在坐满 160 多位投资者、企业家和行业观察家的房间向其中的 Gamaya 赠送了一台新的 DGX 工作站。Gamaya 是一家 20 人的初创公司,他们致力于利用深度学习来帮助农场提高生产力和可持续性。

“推出创始计划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意识到了这种新的计算方法在日后的重要作用,有助于我们解决之前无法解决的问题,”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说,他观看了全部五家公司的演示。“因此,理所当然就会涌现相应的创新型初创公司,他们应用这项技术实现突破性的成果,而我们想要为他们提供支持。”

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和 Gamaya 的数据科学部门主管 Luca Baldassarre。

该公司在本周的 GPU 技术大会上讲述了自己在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经验,而这项大奖则大大肯定了他们的工作。

“我想把这项大奖献给我的同事们,”Gamaya 的数据科学部门主管 Luca Baldassarre 说。“我真的非常喜欢每天清晨醒来,然后和优秀的人一起解决重要的问题,这台机器将有效帮助团队更好地运行这些模型,希望我们最后都能够生活在一个更加美好的星球上。”

这项活动的竞选者是从参加了我们的创始计划的 700 家欧洲初创公司中挑选出来的,该计划推动了涉足 AI 和深度学习领域的初创公司的发展。这些处于起步阶段的公司的业务表现非常优秀。

在对 25 家初创公司进行首轮初选后,评委们选出了我们认为更加热门的五家欧洲公司来讲述他们的故事。

除了获奖公司 Gamaya 外,其他四家进行演示的初创公司包括:

  •        Intakhab KhanAutomo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创始人 此初创公司提供一款虚拟 3D 平台,可复制真实的城市环境以测试自动驾驶软件。
  •        Mika RautiainenValossa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我的视频讲述什么内容,我如何通过该信息受益?Valossa 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他们致力于打造可以像人类一样理解视频的 AI 软件。
  •        Angel EstebanRestb.ai 首席执行官 Restb.ai 使用深度学习技术帮助相关行业识别和分类图片,例如为房地产公司识别房间类型和房屋特征,以及为在线购物网站识别正品和假货。
  •        Lele CanforaDeckard.ai 首席执行官 Deckard 在项目管理中运用机器学习和流程挖掘,将任务强度评估、完成时间预测、资源分配和路线图规划自动化。

在“创始计划优秀奖”活动之后,我们还会继续开展之前在硅谷和中国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并结合 GPU 技术全球巡回大会。我们的创始计划虚拟加速器项目为 1,900 多家 AI 初创公司提供 GPU、深度学习专业知识和其他资源,助力他们取得成功。

下一站是 GTC 以色列。我们特拉维夫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