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我们一起打造 NVIDIA Holodeck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邀请设计师们申请提前使用未来的设计实验室。

想象一下以实际生活中类似的比例实时渲染逼真且高度精细的大型模型。

假使您可以很自然地与来自全球各地的同事合作完成设计会如何。

考虑一下,如果可以物理方式模拟您、您的同事、模型以及环境之间的交互,您能做些什么。一切不仅看起来真实,而且给人的感觉也很真实。

现在考虑一下,在将您在虚拟世界中构建的原型(无论是自动驾驶汽车还是机器人)应用到实际生活中之前,训练人工智能为其提供支持。

欢迎使用未来的设计实验室。欢迎使用 NVIDIA Holodeck。

横梁上的 Holodeck

在星期二于慕尼黑举行的 GPU 技术大会上,我们邀请设计师申请提前使用可以将 VR 转变为协作设计工具的 Holodeck

Holodeck 可让您将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决策者和客户聚在一起,分享虚拟体验,以及在逼真的 VR 环境中构建和探索设计。

我们在 5 月于硅谷举行的 GTC 开发者大会上首次演示了这项技术 – Holodeck 项目

与众不同的 VR 体验

Holodeck 是我们几十年来不断努力的结果。它表明:

  • 借助使用 NVIDIA DesignWorksVRWorks 针对实时 VR 进行优化的先进渲染技术,您可以导入由数千万多边形、精美材料和纹理构成的高度复杂且精细的模型并与之交互。
  • 借助我们为帮助 VR 开发人员营造符合物理规律的神奇虚拟世界而构建的一系列工具(例如 NVIDIA PhysX),您可以在不仅看起来真实,而且可以提供真实体验的环境下工作。

通过使用 Holodeck,您不仅可以导入对象并与之交互,而且进行交互时的体验与现实中一样。我们功能强大的模拟环境 Isaac Lab 使用 Holodeck 在虚拟世界中训练智能功能并将其转移到真实世界中。

上述所有功能使得 Holodeck 成为一项独特的技术。它是面向 VR 的首个逼真、支持协作且智能化的设计平台。

NVIDIA Holodeck

提前使用 Holodeck

这项任务将由您完成。

今天,我们欢迎经验丰富的 3D 设计师申请使用 NVIDIA Holodeck 抢先试用版。我们希望了解您将如何在自己的设计工作流程中使用 Holodeck。

您可以带上自己的作品 – 您可以将自己的模型导入到 Holodeck 中,邀请同事与您一起在虚拟设计实验室工作。

借助抢先试用版,您可以将 3dsMax 和 Maya 中的模型导入到 Holodeck 中。

您将需要一个功能强大且支持 VR 的系统,以便获得最佳的 Holodeck 体验。抢先试用版将支持 GeForce GTX 1080 Ti、Quadro P6000 和 TITAN Xp GPU。有关更多详细要求和其他信息,请访问 nvidia.com/holodeck

是否有兴趣帮助我们打造未来的设计实验室?立即申请。我们期待您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