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C 欧洲大会: 探索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

by 英伟达中国

10 月 10 日至 12 日,在慕尼黑 GTC 欧洲大会期间将展示 GPU 加速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

我是远见者。我是治疗师。我是保护者。我是帮手。我是导航者。我是创造者。

我是人工智能

2017 年被世界各地媒体称为“人工智能年”,不是没有其道理。各种人工智能应用,特别是深度学习,包括图像分类、视频分析、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等均取得了开拓性进步。

10 月 10 日至 12 日,让我们随 GTC 大会走入慕尼黑,一同探索人工智能如何对产业产生持续变革。

探究深度学习

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领域,NVIDIA 技术正在推动一些最为振奋人心的技术进步。GTC 欧洲大会期间,与会者将一起探索这一开拓性技术究竟可以实现些什么。

切勿错过以下领域专家主讲的会议,他们包括:

    • 图宾根马普研究所课题组负责人/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客座教授 Andreas Geiger 将探讨三维重建的深层模型。
    • 普华永道波兰董事 Adam Wisniewski 将介绍在策略咨询领域,普华永道无人机驱动解决方案如何整合无人机、机器学习和图像数据处理技术。
    • 欧莱雅研发与创新中心首席数据科学家 Jean-Loup Loyer 将通过欧莱雅-卡诗智能发梳的案例,解读人工智能如何影响化妆品行业。
    • Facebook 研究工程师 Soumith Chintala 将探讨最新一代科学计算构架 PyTorch。
    • Robert Bosch GmbH 人工智能研究全球负责人 Yasser Jadidi 将针对汽车动力系统和无人驾驶感知领域的行业挑战提出深入洞见。
    • Jedox AG 研发部高级经理 Peter Strohm 将畅谈用于内存数据库查询的多 GPU 混合引擎。

您还可以近距离了解 NVIDIA 的 DGX 系统,并可了解到其新型 Volta 架构的更多信息。DGX-1DGX Station 均将亮相,并将演示这些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的全部功能。

亮点包括:

  • NVIDIA 的 Charlie Boyle 和 Markus Weber 将更详细地探讨由 Volta 提供动力的 DGX 系统,并详解从桌面到数据中心的深度学习的最佳实践。
  • Technicolor 首席科学家 Louis Chevallier 将探讨如何利用深度学习进行图像分析和合成。
  • Metaliquid 首席科学家 Anna Maraga 将探讨广播和媒体行业视频叙述分析的深度学习。

DGX 用户组

购买 DGX-1 的用户还有机会参加一项专门的互动环节,主题将围绕用户对该项技术的兴趣、使用中遇到的挑战,以及有关该项技术的个人经验。我们还将提供有关如何充分利用多 GPU 构架的 DGX 的最新权威情报。如果您有兴趣参加,请发邮件至 cruiz@nvidia.com 联系 Carlo Ruiz。

发掘初创公司

NVIDIA 初创计划旨在培育那些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进步以引领行业变革的非凡的创业企业。

GTC 欧洲大会期间,初创展厅将集中展示从全球各地过来参会的最热门的一些创业公司。

展区内,14 家创业公司将展示其解决方案如何为行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变革。两条通道专用于创业公司发言人:一条聚焦于从事医疗领域的创业公司,另一条专为无人驾驶技术的发言人员敞开。

我们也将首次在欧洲颁发“初创奖”。超过 600 家创业公司获得提名机会以向行业领导者和关键决策专家小组提供解决方案。

提名现已被削减到只剩下五名,他们将在以下诸位面前争夺“最热门新创公司”头衔:

  • 大众 IT 业务开发与产品管理总监 Barbara Sichler
  • NVIDIA 业务发展全球副总裁 Jeff Herbst
  • Odgers Berndston 合伙人 Markus Trost
  • 软银愿景基金投资人 Shu Nyatta

获胜创业公司获得将由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亲自颁发的一套 DGX Station。

Winners in the NVIDIA Inception competition take the stage.

深度学习

在 GTC 欧洲大会上,NVIDIA 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将举办超过 30 场不同的动手实验室,涵盖深度学习基础知识、场景描述生成和自然语言处理等主题,以及针对无人驾驶、数字内容创作、金融、医疗和机器人等领域的专门实验室。

通过参加 GTC 大会,您可学习利用深度学习来处理世界上最为棘手的一些问题。

截取自实验室完整时间表的部分精彩内容:

  • 利用 TensorFlow 制作角色动画
  • 在嵌入式应用程序中部署神经网络
  • 使用 Keras 的 RNN 建模时间序列数据
  • DIGITS 与物体检测
  • 为汽车部署而训练语义分割网络
  • 使用 LSTM 制定金融交易策略

立即注册 GTC 欧洲大会

欢迎您在这个 10 月来慕尼黑加入我们,一起探索人工智能的潜力。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