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Discovery Live 如何让设计工作实现变革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CUDA 让实时设计模拟变得简单易行。

ANSYS 于本周公布其 Discovery Live 技术预览,通过利用 GPU 的性能来帮助实时塑造新产品。

ANSYS Discovery Live 是一款基于 Windows 且与 CAD 无关的交互式应用程序,可为工程师提供即时模拟结果,帮助他们探索和优化产品设计。

借助我们的并行计算和编程平台 CUDA,Discovery Live 可将几小时乃至几天的设计模拟工作流程缩短为几分钟甚至几秒。这有助于工程师以更快的速度做出更明智的设计决策,并且第一次意味着实时工程模拟现已用作设计工具。

ANSYS 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k Hindsbo 说:“我们的愿景是让每一位工程师都能从模拟为产品开发带来的实用信息中获益。我们与 NVIDIA 的合作以及利用 CUDA 基础架构实现的大规模并行计算,已帮助我们成为全球首个借助 ANSYS Discovery Live 将实时交互式多物理效应模拟引入市场的企业。”

工程师们不再需要清除几何图形、进行繁琐的网格处理或者设置复杂的条件来执行模拟,以及使用专用的工具来处理后处理结果,

而可以实时模拟物理效应并查看设计更改产生的影响,所有这一切都可以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来实现。

Discovery Live 使用入门

Discovery Live 技术预览包括结构化流体动力学和热力学模拟,同时集成了直接建模设计功能。

要开始使用这一技术,您只需拥有一台配备专用 NVIDIA 移动版桌面版 GPU 的计算机,计算机至少要拥有 4GB 的内存并且装有最新的显卡驱动程序。

我们建议使用 Quadro P5000、P6000 或 GP100 以获得卓越的视觉性能。ANSYS Discovery Live 可以根据可用的 GPU 内存自动提升模拟保真度。因此,GPU 的功能越强大越好。

如果您的显卡不满足这些规格要求,软件就无法运行。但是,您可以通过基于云的在线试用版试用 ANSYS Discovery Live,只需一个互联网浏览器和速度相当快的互联网连接即可。

如需了解有关 Discovery Live 的更多信息,以及注册申请试用,请转至 www.ansys.com/discovery。此外,您还可以在即将举行的 GPU 技术大会现场看到这款产品。

ANSYS Discovery Live 技术预览用户可以联系 NVIDIA 代理商,了解如何在购买新款 Quadro 图形处理器时享受折扣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