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携手NVIDIA寻找AI初创公司新力量

by 英伟达中国

大众将与NVIDIA一起为五家初创公司提供使用GPU技术的机会,同时指导他们发展自己的机器学习业务并为其提供资金支持。

大众与NVIDIA携手为汽车行业注入新活

大众和NVIDIA将帮助五家卓越的初创公司实现快速发展,以期为汽车行业注入全新的技术。入选的公司将前往慕尼黑的大众 Data:Lab,参加为期 14 周的初创公司协作空间项目(Startup Collaboration Space)。

这些初创公司将成为大众致力于开发并利用相关技术所做努力的一部分,这些技术包括GPU深度学习、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等等,目的是为了解决汽车行业面临的内外部挑战,包括网络安全、物流、语音和图像识别以及预见性维护。

入选公司福

入选的每家公司将收到 30,000 欧元(35,000 美元)的无股权转让投资,可以利用实验室内的办公场所和实验设施,并获得大众和 NVIDIA 专家提供的指导,以及使用包括 NVIDIA DGX-1 AI 超级计算机在内的 Data:Lab 完整资源的权限。

在为期 14 周的项目结束后,我们会继续从中选择初创公司来参与未来的事项。

大众 Data:Lab 业务开发和产品管理总监 Barbara Sichler 说道:“我们慕尼黑 Data:Lab 的使命就是营造这样一种环境,即能够让我们的机器学习专家、行业和学术合作伙伴团队认识到 AI 变革汽车行业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