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实习生们的斑斓暑期生活

by 英伟达中国

就读于纽约北部伊萨卡学院新闻和政治专业的学生,可以在致力于人工智能 (AI)、自动驾驶汽车和虚拟现实 (VR)等事业的NVIDIA公司实习什么呢?我也在问自己同一个问题。

今年夏天,我以企业传播实习生的身份在这里研究和学习的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NVIDIA所引领的基于 GPU 的 AI 革命在很多方面都意义非凡。

这个夏天,超过 400 名学生在NVIDIA的圣克拉拉总部进行实习。这场规模庞大的实习活动,让 NVIDIA 的大学招聘团队不得不加快开发综合性的课程,为实习生及其新同事提供培养技能的机会,除此之外还包括规划一些交流活动。

NVIDIA interns at Earthquakes game
数十名实习生和员工一起参加圣何塞地震足球俱乐部比赛(San Jose Earthquakes game)

构筑未来

实习能够了解整个工作流程

Anuj Rao 是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计算机工程专业的硕士生,他与NVIDIA架构团队一同修改 GPU 的整体性能,以使其更好地运行 AI 应用程序。

Rao说,通过不断试验,并且与研究、硬件和软件团队协作以寻求反馈,他可以了解整个工作流程,而人们通常只看得到最终的产品。

参与自动驾驶重要开发项目

Leena Shekhar在印度矿产丰富的贾坎德邦的小城波卡罗钢城长大,她很少接触计算机,从未想过有一天会在工作中接触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前沿。

通过与NVIDIA自动驾驶部门的合作,她利用递归神经网络开发了用于导航的聊天机器人。此机器人会根据驾驶员的偏好找到非常适合的路线,并且可以提供几条路线供驾驶员选择进行导航。这是实现副驾驶辅助驾驶和完全自动驾驶的关键步骤。

去年,Shekhar从印度来到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准备完成自己在处理和机器学习方面的硕士生论文。她说,我喜欢从事AI 方面的工作,这为我探索目标导向的对话媒介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参与VR新兴技术演示

新体验研究实习生 Alexander Majercik 等人获得了到硅谷外面看一看的机会。Majercik 帮助他的团队在 SIGGRAPH(在洛杉矶举行的年度计算机图形大会)上完成了虚拟现实领域的新兴技术演示。

“VR 研究正在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与计算机等技术的交互方式,它是变革的有趣组成部分,”Majercik 说,他不久前刚从马萨诸塞州威廉姆斯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毕业。

回馈型企业文化

NVIDIA interns at Earthquakes game
每年夏天,NVIDIA 实习生都会参与社区回馈活动

编码、编程和数据处理并不是实习生工作的全部内容。他们中有超过 85 个人在 7 月末参加了另一种项目活动:通过打包食物来支持国际饥饿救济组织“Rise Against Hunger”。

这个团队由 NVIDIA 基金会提供支持,打包了超过 18,000 份食物餐包(内装大豆、脱水蔬菜、米饭和维生素),这些食物将分配给朝鲜、越南和柬埔寨等太平洋沿岸地区的国家和地区。

“真了不起,我以前从没有做过这样的事,”乔治亚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 Akanksha Bindal 说,他与我们的产品战略团队协作研究游戏产品。

休闲时光让关系更紧密

实习生还通过体育活动和周末远足建立了密切的关系。

7 月中旬,大约 300 名实习生及其导师穿着 NVIDIA 衬衫和连帽衫聚集在 Avaya Stadium 享受室外烧烤和素食晚餐,并且观看了圣何塞地震队(San Jose Earthquakes)和德甲法兰克福队(Bundesliga’s Eintracht Frankfurt)的足球友谊赛。

NVIDIA interns at Earthquakes game
实习生和他们的主管在 Avaya Stadium 欢度一晚

几十名实习生通过一个叫做“实习生远足”的程序(“intern-excursions” listserv)定期组织周末旅行,抓住每一个机会享受加利福尼亚舒服的日光。他们游览了蒙特利、圣巴巴拉和圣塔莫尼卡等热门景点。Jacob Rampertab 在我们的 Tegra 软件团队实习,他说他非常喜欢的经历是参观塔霍湖附近的瀑布。

“我们去过很多旅游胜地、观光景点,几乎到过能在 TripAdvisor (知名旅行网站)上看到的所有地方,”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机械电子学专业学生 Rampertab 说。“我们的团队很棒,总有人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