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发烧友因在 PDXLAN 收到意外赠品激动不已

by 英伟达中国

一些人在高声呐喊,一些人在激动欢呼,还有一些人向 NVIDIA 的 Tom Petersen 鞠躬,好像他是一位数字之神。

“上帝呀!”其中一个游戏玩家高喊道。

我们没想到送出这些 U 盘(确切地说,是我们屡获殊荣的 GeForce GTX Founder Edition 显卡的缩小版)会在 PDXLAN 上引起大家对精心制作的微型内存如此史诗般的狂热。

我们本应该想到这一点。

超过 500 名专家级 PC 狂热者聚集在波兰参加这一为期四天的游戏盛事。在我们用购物车推出数百件收藏品之前,他们没有一个人想到现在的一幕。

Petersen 在沸腾声过后向大家宣布:“我们接下来会向每人赠送一份。”

令人震撼的 GeForce 赠品

经过将近二十年的发展,PDXLAN 聚会给人的感觉有点像家庭聚会。它让人回想起玩家在非正式聚会上玩 PC 游戏的渊源(玩家在家庭聚会上把自己的 PC 接入局域网畅玩游戏)。

同时,这也标志着游戏社区不断扩大的影响力:这一盛事的门票通常在开售的几分钟内售罄,而且参赛者每年一般会募集到超过 75,000 美元用作慈善事业。再一点,这也预示了游戏的未来 – 供应商渴望与最有影响力的游戏社区建立联系。

主要建设者

我们希望在 PDXLAN 上为社区做出特别贡献。这些游戏玩家不仅使用我们的产品,而且围绕产品打造自己的游戏装备 – 通常会在精心制作的代表性作品中自豪地展示 GeForce GTX。

这群杰出人士使用 U 盘搭配自己的显卡会取得什么更棒的成绩呢?这些 64 GB 容量的 U 盘采用完全伸缩式快速 USB 连接器,以及用于连接钥匙环的集成金属圈。这些 U 盘用金属和彩绘塑料打造而成,具有优质的质感。

这一赠品在线上和线下引起了轰动。“我的天呐!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一个游戏玩家高喊。“今天到场的人真是幸运。”另一个游戏玩家这样写道。

PC 游戏:比以往更强大

我们认为他们喜欢这一赠品。自 PDXLAN 在 2003 年创办以来,我们就参加了这一盛事。如今,PC 游戏已经发展成为价值 330 亿美元的产业。全球有超过 12 亿游戏玩家,预计将于 2020 年增长到 14 亿。这对于我们而言更加难能可贵,因为这让我们有机会与造就这一切并推动游戏行业进一步繁荣的游戏玩家面对面交流。

与此同时,Petersen 还向 PDXLAN 社区简单介绍了新一代功能强大的轻薄款 Max-Q 设计笔记本电脑,并使用由我们的 GeForce GTX 1080Ti 提供技术支持的桌面游戏最新开发成果对它们进行了更新。

同时,我们也想借助这些赠品(包括我们的全系列 GTX 10 系列 GPU 以及 SHIELD Android TV)向大家表示感谢。这些微薄赠品能有如此反响并能让用户如此满意,我们感到非常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