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车:采用 NVIDIA Jetson 的 Marble 机器人在旧金山送餐上门

by 英伟达中国

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 Marble 为送餐服务赋予新含义。

该公司制造地面送货用自主机器人,现正与首个送餐合作伙伴 Yelp Eat24 一起在旧金山的教会区和波特雷罗山区提供送餐服务。

Marble food delivery robot
机器人是新的送餐盒。

客户使用 Yelp Eat24 应用来订餐。少数的幸运儿将获得机器人送餐上门服务。

Marble 和 Jetson:最佳搭档

Marble 的机器人采用了 NVIDIA Jetson TX1 人工智能 (AI) 超级计算机,走上繁忙的人行道时会智能地选择路线。通过运用 AI 和计算机视觉技术,这种机器人一路上能探测行人、汽车、宠物和其他物体,从而安全高效地前往目的地。

在送餐过程中,Marble 的机器人会绘制城市人行道地图,以确定最佳送餐路线和缩短送餐时间。

“通过使用 Jetson 的 AI 和深度学习功能,我们的机器人能够更好地感知周边环境,” Marble 首席执行官 (CEO) 兼联合创始人 Matt Delaney 说道, “我们一起努力,让城市送货服务变得更方便实用。”

Marble 计划明年绘出旧金山大部分人行道的地图,并增加更多机器人为更多餐厅送餐。

在该公司这样做时,AI 将继续成为一个关键要素。

如需详细了解 Marble 的自主机器人,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