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Cloud 利用最新 NVIDIA Pascal GPU 提供 AI 计算平台

by 英伟达中国

IBM Cloud 今天宣布其云端服务将进行一波重大升级,将 Tesla P100 GPU 的强大功能和 NVIDIA 深度学习平台添加到其服务中。放眼全球,Tesla P100 是功能极为强大的数据中心 GPU,专为大幅提升深度学习性能而研发。

基于 P100 的 IBM Cloud 服务定于本月下旬推出,与各大公有云服务提供商当前基于 NVIDIA GPU 计算平台提供的云端服务相比,其规模和范围都有所扩大。

IBM 的全新服务能让企业组织近乎即时地访问 Tesla P100,以测试和运行有可能解决曾经无法解决的问题的应用程序。

Tesla P100 与 GPU 计算平台已让许多不同领域的客户获得突破性进展,包括欺诈检测与预防、疾病基因疗法研究、通过改进存货管理消除数百万吨废弃物和自动执行对人类过于危险的生产任务。

IBM Cloud 客户可以选购单机式 IBM Bluemix 裸机服务器(搭载两颗 NVIDIA Tesla P100 数据中心 GPU)。这些 GPU 加速的云端服务器极其强大,性能等同于多达 25 台未经加速的服务器,从而大幅节省高性能计算 (HPC) 与 AI 工作负载所产生的成本。

随着所有重要的深度学习框架都已采用 GPU 加速技术,众多领域也开发出超过 400 种 HPC 应用程序(包括前十大高性能计算应用程序),IBM Cloud 客户能快速利用 GPU 平台的强大功能来提升性能、加速获得成果和节省资金。

云端领域对 GPU 计算能力的需求持续增长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全球各地的开发者纷纷寻求更快、更易上手的方法来采用我们最新的 GPU 计算 AI 平台。

从访问速度、灵活性和可扩展性的角度来看,对许多开发者而言通过公共云使用我们的技术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开发者只需单击几下就能近乎即时地访问我们的平台。而且,从可扩展性的角度来看,他们可以随意使用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来立即或按需扩展自己的解决方案。

我们正与 IBM 和其他云端服务提供商合作,将我们的技术更快送到更多开发者手上。我们深知,全球各地的开发者借助我们的先进技术将能加速 AI 时代的发展,从而造福全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