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AI) 在迄今最为盛大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成为焦点

by 英伟达中国

PC 游戏业空前壮大,因此,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是最为盛大的一届。

今年 2 月 27 日到 3 月 3 日,我们将在旧金山的莫斯康会展中心迎接开发者们,并与他们一起合作和训练。

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彻底改变了现代计算环境,而 NVIDIA 将这两项技术用在游戏开发上。

深度学习研究院

深度学习在游戏开发中有许多用途,包括通过创建资产来分析客户,以及在游戏中创造更可信的智能体等等。

欢迎光临 GDC,与 NVIDIA 一同了解深度学习将如何彻底改变游戏的开发。

在 2 月 28 日周二,我们的深度学习研究院将在马奎斯万豪酒店举行两场讨论会,开发者有机会接受实践训练。

详情请单击此处

周三将提供更多深度学习内容。NVIDIA 深度学习应用研究副总裁 Bryan Catanzaro 届时将向 GDC 与会嘉宾介绍深度学习,之后我们将演示如何更快地创建材质。

请勿错过这两场精彩的讨论会。

我们还将在占地广大的展位展示 NVIDIA GameWorks 技术。GameWorks 是我们创立的开发者计划,当中包含了多年来我们开发和改进的所有游戏相关技术。它包含一套稳定可靠的工具和图形技术,可帮助游戏开发者打造出多姿多彩、亲临其境般的游戏体验。

我们将在 GDC 上发布海量的开发者新资源,重点放在 DirectX 12 图形、计算、AI 和虚拟现实 (VR) 上。发布的资源包括新的 GameWorks 渲染和模拟库,以及面向游戏开发者的工具。如果您是游戏开发者,我们为您而来,因此到我们的展位聊聊吧。

在周一的先进图形技术日,NVIDIA 将与其他公司一起展示最新的先进渲染和模拟技术。还会围绕 Vulkan、DX12 和异步计算主题进行讨论。

最后,我们还将在为期三天的 16 场讨论会上分享我们的专业知识,主题覆盖虚拟现实、DirectX 12、Vulkan,以及如何利用 NVIDIA SHIELD 开发高性能的 Android 应用。会上将对“看门狗 2 (Watch Dogs 2)”“见证者 (The Witness)”这两款游戏的开发进行总结,另外还将讨论最先进的图形和模拟技术。

会议日程一览:

3 月 1 日周三

3 月 2 日周四

3 月 3 日周五

在“NVIDIA 开发者领地”GDC2017 页面上,可以找到所有这些讨论会的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