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自动驾驶汽车演示:乘车去喝一杯难忘的咖啡

by 英伟达中国

CES 之前已提供过自动驾驶汽车演示,但无一如 NVIDIA 的自动驾驶汽车演示这般别出心裁,而且这款车还有一个亲切的名称 BB8。

近 3000 人参加了我们的开幕式主题演讲,他们通过一段令人震撼的视频一睹 BB8 的风采,这款车配备了 DRIVE PX 2 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计算机

视频中拍摄的是 BB8 前往星巴克的一段路途,风姿独具。BB8 通过自然语言理解司机的意思并与其交流,成功应对红灯、停车标志及穿过十字路口,自信满满地开往高速公路,只在必要时才将操纵权交回给人类司机。

现场的 BB8 自动驾驶演示将在为期四天的 CES 2017 展会期间进行,场馆设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北厅,但这一次,驾驶座上没有司机,只有坐在后排座位上的乘客。

在演示中,BB8 循着曲折的路线前行,其中模拟了许多种路面和障碍,要经过几辆满载泥土的卡车轧出的车辙,一小块如后院般大小的具有人造草坪和各种园林绿化材料的土地。有些地方有车道标识,有些则没有,就像我们每天开车行驶的道路一样。此外,还有一个带有闪动箭头的巨大的移动路障,当我们把它移动到演示轨道上时,BB8 会很自然地绕道而行。

该演示展现了人工智能,或者更具体地说是深度学习的强大功能。我们展示的汽车配备了 DRIVE PX 2 人工智能自动驾驶计算机。借助我们的 DriveWorks 软件以及专门运行的名为 PilotNet(在过去 18 个月里开发完成)的深度神经网络,BB8 得以在这种复杂多变的环境中自动驾驶。

player = new YKU.Player(‘youkuplayer’,{
styleid: ‘0’,
client_id: ’93b7c3a843058f35′,
vid: ‘XMTkxMDA4MTM0OA==’
,
newPlayer: tr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