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Funhouse 增添冬日场景

by 英伟达中国

也许,您居住的地方不会下雪。也许,您讨厌寒冷的天气。 也许,您认为在现实中玩冰炮是有点不负责任的行为。那么免费畅玩的 VR 游戏 NVIDIA VR Funhouse 推出的全新 Winter Wonderland 主题游戏模组可能会帮到您。

您可以通过 Steam Workshop 页面找到 Winter Wonderland,它包含雪球和冰炮等所有有趣的游戏,而且不必担心被冻伤。这只是我们为 VR Funhouse 推出的众多优秀新增功能之一。

挑战 Steam 任务关卡

游戏玩家都是爱挑战的人。挑战的方式之一就是完成 Steam 任务关卡。大家都爱过关斩将的感觉,当屏幕上显示“任务完成”时,我们的喜悦不言而喻。

为了满足玩家的这种欲望,我们在 VR Funhouse 中推出了 45 个 Steam 任务关卡。现在,玩家要在每个游戏中达到三个等级的最高分,并完成一些有趣好玩的小任务。赶快单击此处,试着挑战这些任务吧!

基于社区的游戏模组

某些令人惊喜的 VR Funhouse 游戏模组的灵感来自 Epic 在 10 月举办的 Game Jam。其中包括 Power TowerBeer, Beer, Beer and SausagesWizard’s Funhouse 和 Kid in a Candy Store。来自 UE4 开发者改装社区的几个团队摆开架势,打造了这些游戏模组,现在您可以在 Steam 社区页面中畅玩这些游戏以及更多游戏。

单击此处可查看部分精彩游戏模组视频,然后转至 Steam 社区页面可将其添加到您的游戏名单中。您可以通过 Epic 的博客了解有关 Game Jam 的详情。

改装竞赛

想要打造自己的游戏模组并赢取丰厚大奖吗?下载 VR Funhouse 游戏模组套件,然后打造自己的游戏模组,并在 2017 年 1 月 20 日之前将其发布到 Steam Workshop,即有机会赢取奖品。详细了解改装竞赛规则

VR Funhouse 未来将如何发展

自从我们 7 月份发布 HTC Vive 版本的 VR Funhouse 以来,已经有超过 16.5 万人下载和畅玩这款游戏。

我们最近新增了两个等级的新玩法。我们通过 GitHub 发布了源代码我们与 Epic 共同举办了第一届 Funhouse Game Jam 开发大赛。我们甚至宣布支持 Oculus Rift 和 Touch 控制器

进步的脚步不会停歇。我们通过投资扶植 VR 社区打造卓越的 VR 体验。为他们提供更新的 GameWorks 和 VRWorks 技术仅仅是一个开始。

如果您刚刚开始着手创作 VR 内容,请观看我们的 VR Funhouse 开发者 Twitch 流式传输系列影片。影片将于太平洋时间 12 月 16 日星期五下午 1 点开始播出。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