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VR 峰会:在建筑、工程和施工行业构建全新现实

by 英伟达中国

虚拟现实 (VR) 内容创作者、企业客户和其他各方上周参加了 NVIDIA 举办的聚焦企业 VR 系列峰会的第一次会议。此次会议在芝加哥市中心的 The Gettys Group 公司召开。建筑设计界的二十位与会者探讨了 VR 在建筑设计方面的下一步发展趋势,并且讨论了其行业内目前实施的新技术和 VR 工作流程集成。

Pro VR Summit Gettys Group

来自 The Gettys Group 的 Ron Swidler

The Gettys Group 负责人 Ron Swidler 发表了演讲,本次活动的序幕由此拉开。他解释了 VR 如何成为设计和改造酒店的分水岭,以及它如何为客户节省数百万美元资金。

来自 Autodesk、建筑设计公司 Foster + Partners 和软件开发公司 The Foundry 的专家分享了对于设计过程中用于协作和模型可视化的企业 VR 应用程序的见解。

NVIDIA Pro VR 部门总监 Dave Weinstein 对面向专业人士的 VR 如何在沉浸感方面技高一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以实际比例查看设计非常重要,这样建筑师可以更好地评估内部空间或房间布局,汽车设计师也可以更好地了解人为因素或人体工程学问题,”他说。

Pro VR 峰会强调,游戏领域以外的 VR 应用发展势头强劲,而 NVIDIA 技术是所有这一切的中心。在本次会议中,我们展示了基于物理性质的渲染解决方案 NVIDIA Iray VR 如何为 AEC 行业创造符合物理特性的沉浸式环境,以及建筑公司 Gensler 如何使用这一解决方案在硅谷为我们设计新的总部大楼

EPSTEIN 的项目工程师 Jeffrey Beran 评论道:“我学到了很多知识,这次经历定会对我以后在自己的 AEC 公司实施 VR 提供莫大帮助。”

下一次 Pro VR 高峰会,我们将前往好莱坞,与工作室和电影制作人一起探讨最新的 VR 技术。此次会议将于 11 月的最后一周在 Gnomon School(制作视觉效果、游戏和动画的学校)召开。请继续关注,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