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Funhouse 新增两个有趣的关卡,支持 Oculus Touch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将于本周举行的 Oculus Connect 3 大会上宣布 VR Funhouse(世界上更为先进的虚拟现实游戏)将支持 Oculus Touch。

同时,我们还将为以嘉年华为主题的 VR 体验增添两个有趣的关卡,即 Wall Walker Toss 和 HotShot Basketball。

我们制作 VR Funhouse 是为了展示如何在虚拟现实中结合视觉、听觉和触觉,创造无与伦比的沉浸体验。

我们取得的成果让评论家和游戏玩家们为之兴奋。自我们于 7 月份发布 VR Funhouse 以来,已经有超过 10 万名游戏玩家下载此游戏。现在,有了对 Oculus Touch 的支持,会有更多游戏玩家和开发者加入这项有趣的游戏中。

我们一直致力于让业余改装者、VR 内容创作者和专业开发者等人员充分了解 VR Funhouse 的每个细节。

我们利用 Epic Unreal Engine 4 游戏引擎以及 NVIDIA GameWorksVRWorks 打造了 VR Funhouse,为游戏开发者提供前沿的工具和技术来创造融汇视觉、听觉和触觉的 VR 体验(单击此处了解有关 VR Funhouse 改造套件的更多信息)。

因此,开发者现在可以利用 Touch 以及我们构建用来向游戏中添加新内容的素材、蓝图和艺术品制作适用于 Oculus Rift 的内容,或将这些素材融合到他们自己的 VR 体验中。

通过向消费者发布 Touch,今年晚些时候,将有更多的游戏玩家能够参与我们的虚拟嘉年华之旅。

此次嘉年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趣:借助我们的最新更新内容,您将能够在九个不同的小游戏之间切换。您可以利用免费下载的游戏参与嘉年华发起的挑战,例如投篮球、射气球、打地鼠、射击熊熊燃烧的箭以及利用卡通大炮打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