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阿姆斯特丹的最佳方式?WEpod 来到 GTC 欧洲场

by 英伟达中国

游览阿姆斯特丹纷繁的都市风光并非总是那么轻松,到处是自豪地边发短信边骑自行车的人、狭窄的隧道和拥挤的街道。

WEpod 有一天可能成为人们的最佳选择。

作为世界上首辆使用公共道路的自动驾驶往返巴士,WEpod 主打机动性 – 通过使用成熟的深度学习技术训练过的系统确保安全。

以 DRIVE PX 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为动力的自动驾驶巴士正在荷兰海尔德兰省的公共道路上接受测试。您只需在智能手机上点一下就可以召来巴士(参见“WEpod 成为第一辆上路运行的自动驾驶汽车”)。

我们在首届 GTC 欧洲大会上提供了一辆洁白的小型巴士供参会者体验。登上有六个座位的巴士,您可以透过宽敞的车窗浏览风景,前方没有手握方向盘的驾驶员遮挡您的视线。事实上,这种巴士没有方向盘,也没有踏板。

在摄像头、雷达和激光传感器的辅助下,该往返巴士在我们举行活动的阿姆斯特丹客运中心前方环绕运行了数百米,并在其路线的一端平稳地执行了一个 U 形转弯。

自动驾驶往返巴士穿行在拥有众多自行车、汽车和不断将货物卸到路旁商店的卡车的公共道路上。当然,总会有好奇的人。一个乱穿马路的人突然走到巴士前方,只是想看一看它是否会及时停止。结果毫无例外,尽管 WEpod 目前仍处于开发阶段,偶尔需要工程师上车帮助其在紧急停车后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