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英国的一家新创公司、法国的一所大学使用 NVIDIA DGX-1 推动人工智能研究

by 英伟达中国

软件巨头 SAP、英国人工智能新创公司 BenevolentAI 和法国兰斯大学成为我们全新 NVIDIA DGX-1 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的首批欧洲用户。

这套“即插即用”系统搭载有强大的 GPU 和深度学习专用软件,专为帮助数据科学家进行创新和加快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上市速度而设计。

企业软件巨头 SAP 在德国和以色列的办公室现已使用 DGX-1 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为 SAP 的 320,000 名客户构建机器学习解决方案。

英国的 BenevolentAI 公司将使用 DGX-1,通过深度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从复杂的科学信息中提炼新的可用知识,从而加快药物研发速度。

“目前我们的人工智能技术在生物科学领域的应用,意味着能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和效率研发新药物,”BenevolentAI 的联合创始人兼主管 Ken Mulvany 说。

在法国,DGX-1 将帮助兰斯大学的 ROMEO 高性能计算研究中心团队运用深度学习技术预防或治疗影响葡萄树的疾病。

兰斯大学校长 Guillaume Gellé 说:“有了这项杰出的新技术,本校将有能力为所在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更不用说它对确保本地最著名的出口商品,也就是香槟的健康程度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