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汽车的诞生:您帮我们改造汽车,我们助您重铸事业

by 英伟达中国

Udacity 和 NVIDIA 教授数百位编程人员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您热爱汽车吗?想让自己的学识物尽其用吗?现在,任何具有联网设备和编程经验的人都可以申请 Udacity 新的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纳米学位计划

在线教育平台 Udacity、NVIDIA 与合作伙伴奔驰和 Otto(最近被 Uber 收购)即将推出一门课程。该课程涵盖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传感器融合、本地化等各种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主题,囊括了要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入测试阶段您需要掌握的全部内容。

这些种种技能将塑造交通的未来、帮助挽救生命、普及汽车并使之更加高效。它们还能帮您得到一份工作。行业分析师预测,到下一个十年,自动驾驶汽车行业的产值将达到 420 亿美元。

“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的市场需求很大,”Udacity 联合创始人及自动驾驶汽车先驱 Sebastian Thrun 说道。“大量您没预料到的公司都开始进入这一领域,并进行大规模招聘。”

亲身打造自动驾驶汽车

我们与 Udacity 合作开设了一门为期 9 个月的课程,教您应用新的汽车技术。在项目的最后,学生需要通过 Github 提交代码,Udacity 将会在配备 NVIDIA DRIVE PX 2 AI 超级计算机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运行这些代码。实际测试将在北加州的 Thunderhill Raceway 进行,并会全程直播。

text
作为学生,您需要通过 Github 提交代码,Udacity 将会在配备 NVIDIA DRIVE PX 2 AI 超级计算机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运行这些代码。

NVIDIA 提供支持

除了有机会使用 DRIVE PX 2,您还能从 NVIDIA 专家阵容中获益匪浅。他们将帮忙解释一个复杂的问题,即作为计算机科学中超热门的领域之一,深度学习如何在自动驾驶汽车中发挥基础作用。

“深度学习正在影响各行各业,我们也看到了对于能有效运用这种新技术的人才的巨大需求,”NVIDIA 深度学习研究院院长 Mark Ebersole 说道。

报名

对此感兴趣?Udacity 将会基于以下因素挑选学生:

  • 具有相关主题知识,包括 Python 编程、线性代数、多变量微积分和中级 C++。
  • 具有成功的在线学习经验
  • 承诺完成这项为期 9 个月的计划

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纳米学位计划将分为 3 个学期进行。每一学期为 12 周,因此您只需 9 个月便可以获得纳米学位。现已开放报名(2017 年 10 月 3 日 前受理申请)。本课程将于 2017 年 10 月中旬开始。

另外,Udacity 的就业合作伙伴将会帮助参与首次开课的 Udacity 毕业生开创事业。这些就业合作伙伴包括 NVIDIA、奔驰、Otto 和滴滴出行。

要申请纳米学位,请访问 udacity.com/drive

作为与 Udacity 合作的一部分,我们的深度学习研究院将为纳米学位计划提供 10 个奖学金名额。如果您想申请奖学金,请访问 https://stuart73.typeform.com/to/V953f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