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将成为科技圈最大盛会 CES 展的风云人物

by 英伟达中国

外星人阴谋论SHIELD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超级计算机,这些年我们在年度 CES 展中推出了不少新东西。

在 1 月,NVIDIA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在进行展前主题演讲之际,将宣告在新的一年里科技圈的重点趋势。

就像是一杯三倍浓缩的美式咖啡,本次展会肯定会震惊到 165,000 多位与会者,他们将在 240 万平方英尺的展场中领略到科技带来的更新更棒的成果。同时,还有来自 150 个国家和地区的 6,500 多位记者争相报道相关新闻。

黄仁勋先生上台时,绝对会为我们正关注的某些领域带来爆炸性的消息: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虚拟现实和游戏。

消息不胫而走

这可能是 NVIDIA 的首场 CES 展主题演讲,但绝对不是我们首次在 CES 展期抢占新闻头条。

去年 1 月,我们推出了全球首款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超级计算机 DRIVE PX 2,这是轰动展会的其中一件大事。

两年前,我们在加州萨利纳斯建造了一个神秘的麦田圈,在世界各地引发了外星人阴谋论的论点,后来承认这是一项宣传拥有超凡能力的新 Tegra 移动处理器的营销手段。

黄仁勋先生会在主题演讲中公布什么消息,我们无从获知。赶快报名参加明年的 CES 展(上周已经开放),肯定不会错过明年的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