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虚拟现实游戏模组小队:享受或创作 VR Funhouse 游戏模组

by 英伟达中国

在我们新的更新版本中,VR Funhouse 现已支持游戏模组,为电子游戏社区提供各种可能性,享受虚拟现实所带来的乐趣。

自白:小时候,我的夏天都是在泽西海岸的木板道上玩小丑气球水枪游戏。

可能这就是我如此喜爱 NVIDIA VR Funhouse 的原因。因为直到现在,也没有什么比经典的木板道和嘉年华游戏(不包括粘到鞋上的咸水太妃糖)更能让我兴奋不已。

VR Funhouse 不仅仅是逼真地展现经典游戏,还可以赋予这些游戏各种迂回曲折,而这都只能在虚拟现实中出现。您可以设置燃烧箭头的射击目标,射击各种飞行中的物体测试自己的技术,也可以攻击动来动去的卡通鼹鼠。

Get r
准备拿起您的汤米冲锋枪,打碎射击场柜子上的所有物品。

现在轮到您了。

在我们新的更新版本中,VR Funhouse 现已支持游戏模组,为电子游戏社区提供各种可能性,让玩家们享受虚拟现实所带来的乐趣。您可以玩、创作、再玩,甚至可以与别人分享自己的虚拟现实作品。

准备拿起您的汤米冲锋枪,打碎射击场柜子上的所有物品;攻击毛发着火的鼹鼠;或者使用虚拟现实技术打造您最喜爱的迷你游戏。有了 VR Funhouse 游戏模组,一切皆有可能。

  • 如果您是游戏模组玩家,下载 VR Funhouse 游戏模组套件,创作您自己的游戏模组,并与别人进行分享。
  • 如果您是游戏玩家,请访问 VR Funhouse Steam Workshop 页面,订阅游戏社区创作的其中一项游戏模组体验项目,并添加到您的游戏。NVIDIA 甚至还自行创作了几个游戏模组以供您使用,其中包括:
    • 华丽大顶棚:用绚丽多彩的马戏团帐篷装饰嘉年华大会的上空。
    • 了不起的着火鼹鼠:攻击毛发着火的鼹鼠。
    • 攻击鼹鼠超级版:全方位攻击鼹鼠。
    • 汤米冲锋枪:拿起您的汤米冲锋枪,打碎射击场柜子上的所有物品,挑战“射击场 (Shooting Gallery)”和“双枪飞碟 (Cannon Skeet)”。
    • 零重力黏黏球:使用慢动作黏黏球射击五颜六色的小丑。
  • 另外还有我们在发布 VR Funhouse 之时所承诺的,所有人都可以拿到这款游戏的源代码。如果您是游戏开发者,从 Github 获得完整的 VR Funhouse 源代码,使用整合在 Unreal Engine 4 和 VR Funhouse 中强大的 NVIDIA GameWorksPhysX 和 VRWorks 技术打造您自己的游戏。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游戏玩家、游戏模组玩家和虚拟现实内容创作者所创作的精彩内容。部分原因是因为虽然 VR Funhouse 非常棒,但是却少了我个人最爱的投分球台,这是夏天时我在泽西海岸玩到无敌的一款游戏。

或许您可以帮我一下。

With our latest mods for VR Funhouse the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有了新的 VR Funhouse 游戏模组,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