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nsel 现已登陆“方舟:生存进化 (ARK: Survival Evolved)”

by 英伟达中国

今天,您不着寸缕立身于火焰般的沙漠荒原,独自一人开始了自己的方舟:焦土 (ARK:Scorched Earth)”冒险之旅。为了生存,您必须找到水和食物、采集新的植物并制作新的物品。在日益繁荣的世界中,您要驯服新生物,甚至还带回令人瞠目结舌的图片。

我们已在方舟:生存进化 (ARK:Survival Evolved)”及其扩展包焦土 (Scorched Earth)”中推出了 NVIDIA Ansel,这款强大、易用的游戏画面截取摄影功能可让玩家以新的方式截取专业级屏幕截图。

“方舟 (ARK)”玩家现在可以享受到规模超级庞大的扩展包焦土 (Scorched Earth)”,这款以沙漠为主题的新“方舟 (ARK)”游戏充满了新的生物群、生物、游戏机制和挑战,可充分发挥玩家的生存技能。

您可以在焦土 (Scorched Earth)”地图和方舟:生存进化 (ARK: Survival Evolved)”主游戏之间来回穿梭,带着自己新得到的工具、武器和新驯服的生物,让您的朋友和队员们大开眼界。

玩家可以通过 NVIDIA Ansel 为周围环境和生物截取美丽的屏幕截图。只需在单一玩家模式下按“Alt+F2”,即可开启以下 Ansel 功能:

ark_survival_evolved_2

    • 自由相机 – 滚动、缩放和重新定位画面。前往您想去的任何位置,以新的视角和观点截取精彩照片。

ark_survival_evolved_3

 

  • 后处理滤镜 – 您可在保存前调整屏幕截图的外观、风格和氛围。Ansel 内有亮度、光晕效果、素描、色彩增强、视野及多项特效选择。

ark_survival_evolved_4

 

  • 360° 截图 – 以单声道或立体声模式截取 360° 全景屏幕截图。可在 PC 上使用 Google Cardboard 或在 VR 头盔中查看这些图片。我们还为 Android 和 Google Cardboard 用户推出了 NVIDIA VR Viewer,可搭配刚更新的 Ansel 360 Capture 屏幕截图工具一起使用。立即下载该应用程序,亲自体验其中的乐趣。

ark_survival_evolved_5

  • 超级分辨率(测试版)– 以超高保真度级别截取超过显示器分辨率的大型截图,用来制作墙纸、海报或高画质的计算机桌面壁纸。该测试版功能采用领先的技术,通过游戏引擎为玩家呈现出更高的分辨率。在 Ansel 超级分辨率图库中查看一些精美示例。

方舟 (ARK)”中体验 Ansel

NVIDIA 革命性的 Ansel 技术现已登陆方舟:生存进化 (ARK: Survival Evolved)”。利用该技术可截取过去无法取景和拍摄的独特画面。

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见证者 (The Witness)”巫师 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以及方舟:生存进化 (ARK: Survival Evolved)”这四款游戏现在均支持 Ansel,陆续会有更多游戏加入。

有关 Ansel 功能的详细说明,请转至 GeFor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