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避难所惹的祸:我们为何要为“辐射 4 (Fallout 4)”创作新的游戏模组

by 英伟达中国

如果您在玩完一款游戏后想要为它创作更多内容,那么这显然是一款很棒的游戏。这也正是我们为 Bethesda 备受赞誉的后世界模式生存冒险游戏辐射 4 (Fallout 4)”创作新内容的原因所在。

我们的 LightSpeed Studios 将在星期五推出 Vault 1080。这是一款免费的插件级游戏模组,在采用关键 NVIDIA GameWorks 技术的广阔避难所中增加了一小时以上的游戏内容。这些技术包括体积光照、圣光、HBAO+ 和使用 FleX 制作的武器碎片。

游戏场景设定在 Vault 1080 黑暗的地下通道,在这里生活的神秘群众身处黑暗之中,拖着患病之躯苟且求生。您将深入神秘的避难所,寻求真相,自行判断这些怪人是否值得救赎。

Vault 1080 screenshot
Vault 1080 游戏模组使用 NVIDIA GameWorks 技术打造令人不安的效果。

故事背景:在 Bethesda 推出其辐射 4 (Fallout 4)”创作套件后,一队 NVIDIA辐射 4 (Fallout 4)”粉丝无法拒绝这个参与的机会。Dane Johnston 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游戏模组玩家,曾为战地 1942 (Battlefield 1942)”战地 2 (Battlefield 2)”家园 (Homeworld)”等游戏创作模组。在他的带领下,我们的开发者团队用了一下午的时间进行头脑风暴,创作游戏模组的故事情节。然后,他们用了七个人工月的时间开发出我们的游戏模组。

他们不仅仅创作出了不断延展的环境,这个游戏模组将把您引向在雾绕朦胧的沼泽中隐藏着的旧教堂遗迹。这是一个充满失落的秘密和未知的恐怖的故事,而视觉特效技术则巧妙地搭配出 Vault 1080 令人不安的情节。

我们使用了 GameWorks 技术,例如使用体积光照为走廊和房间添加光线,为游戏玩家营造破烂不堪的环境氛围。使用 NVIDIA HBAO+ 强化阴影部分,武器碎片则使用 NVIDIA FleX 进行处理。

我们认为,我们的模组为这款备受全球玩家喜爱的游戏增添了一些特别之处。赶快下载吧,欢迎您在下面留言,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