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 3:狂猎 (The Witcher 3:Wild Hunt)”现已添加 NVIDIA Ansel 游戏内截图工具

by 英伟达中国

巫师 3:狂猎 (The Witcher 3:Wild Hunt)”已加入 NVIDIA Ansel 这一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游戏摄像头,让玩家能以全新的方式截取专业级画面。

玩家们现在可以使用以下 Ansel 功能,截取游戏中北方国度和 Geralt 各项冒险活动的精美图片: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自由相机 – 滚动、缩放和重新定位画面。前往任何您想要去到的位置,创作出精美的照片,以新颖的视角截取巫师 3 (The Witcher 3)”中宏伟的景象。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后处理滤镜 – 您可在保存前调整截图的外观、风格和氛围。Ansel 内有亮度、光晕效果、素描、色彩增强、视野及多项特效选择。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360° 截图 – 以单声道或立体声模式截取 360° 全景画面。在 PC 上使用 Google Cardboard 或在 VR 头盔中查看这些图片。我们还为 Android 或 Google Cardboard 用户推出了 NVIDIA VR Viewer,可搭配刚更新的 Ansel 360 Capture 屏幕截图工具一起使用。请立即下载该应用程序,亲自体验其中的乐趣!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超级分辨率(测试版)– 以超高保真度级别截取超过显示器分辨率的大型截图,用来制作墙纸、海报或高画质的计算机桌面壁纸。该测试版功能采用领先的技术,通过现有的游戏引擎为玩家呈现出更高的分辨率。在 Ansel 超级分辨率图库中查看一些精美示例。

巫师 3 (The Witcher 3)”中体验 Ansel

NVIDIA 革命性的 Ansel 技术现已登陆巫师 3 (The Witcher 3)”。利用该技术可截取过去无法取景和拍摄的独特画面。有关 Ansel 功能的详细说明,请转至 GeFor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