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独立游戏聚焦计划如何培养独立游戏精神

by 英伟达中国

在取得巨大成功之前,我的世界 (Minecraft)”的开发者只有一个人。

您从未在电视上看到过宣传火箭联盟 (Rocket League)”的广告。但它却拥有超过 1900 万名玩家。

如果您从未听说过时空幻境 (Braid)”超级食肉男孩 (Super Meat Boy)”迈阿密热线 (Hotline Miami)”史丹利的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等经典的独立游戏,那么请帮自己一个忙,了解一下它们吧!

玩过这些游戏后,您就会明白我们今天宣布推出 NVIDIA 独立游戏聚焦计划来为独立游戏开发者提供更多支持的原因。

NVIDIA 独立游戏聚焦计划

NVIDIA 认为内容才是王道,因为好的硬件需要搭配好的游戏。有时候,好的游戏似乎是突然产生的。但“突然”实际上是一群对游戏有着狂热激情的独立开发者投入心血的结晶,我们将通过 NVIDIA 独立游戏聚焦计划认识他们。

离开大型工作室去追求自己的梦想需要特殊的态度。它需要智慧、勇气、创造力和动力。正是这种态度促使三名工程师离开大型半导体公司,创立了他们称之为 NVIDIA 的公司。我们想要鼓励那种独立精神。

GameWorks 让独立游戏开发者率先起步

多年来,NVIDIA 一直通过 GameWorks 计划为游戏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GameWorks 为小型开发者提供免费且易于使用的先进图形技术、物理技术和特效技术。

使用 GameWorks 算法和工具集,开发者可以更轻松地为自己的游戏添加更好的图形和视觉特效。这会帮助他们提升游戏质量并缩短开发周期

NVIDIA 独立游戏聚焦计划的运作方式

NVIDIA 独立游戏聚焦计划旨在扩大对小型和独立游戏开发者的支持,利用 NVIDIA 的市场渠道帮助他们。我们拥有超大的 PC 游戏社区,会用其宣传绝佳的独立游戏。

无论您是才华横溢、第一次开发游戏的人,还是过去曾在大型制作公司待过、后来自谋生路的游戏开发者,我们都想让 GeForce 玩家知道您的游戏作品。

通过将游戏开发者和 GeForce 玩家联系在一起,我们希望加快他们通往成功的脚步。我们可以通过零售渠道合作伙伴、GeForce NOW 游戏数据流服务、媒体渠道和 GeForce 社交媒体渠道来向我们的社区宣传这些绝佳的新独立游戏。

GeForce 玩家得到的益处是发现并畅玩精彩的新游戏,因为我们会精心挑选和策划绝佳的独立游戏与他们进行分享。

两款精彩游戏隆重登场

NVIDIA 独立游戏聚焦计划以 Gambitious 制作的绝境重启:归来 (Hard Reset Redux)”和 Starbreeze Studios 制作的黎明杀机 (Dead by Daylight)”拉开序幕。

绝境重启:归来 (Hard Reset Redux)”是一款单人射击游戏,在画面精美的网络朋克环境中充斥着激烈的破坏行动、杀不完的敌人、眼花缭乱的武器和高难度的作战。

黎明杀机 (Dead by Daylight)”是一款多人恐怖游戏,在游戏中,一名玩家扮演无情杀手,四名玩家扮演幸存者,幸存者要试图逃离杀手心狠手辣的杀戮。

升级硬件即可免费获得其中一款游戏

现在就来了解一下绝境归来:重启 (Hard Reset Redux)”黎明杀机 (Dead by Daylight)”。很快您就会知道 NVIDIA 通过 NVIDIA 独立游戏聚焦计划培养独立游戏精神的原因。

更好的是,您可以通过购买参与活动的 GeForce GTX 960 或 950 桌面显卡由 GeForce GTX 950M 或 960M GPU 提供动力支持的笔记本电脑免费获得一款游戏。详情请访问我们的 GeForce GTX 独立游戏捆绑包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