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通过 Azure 提供 GPU 加速虚拟机

by 英伟达中国

微软今天宣布公布 Azure N 系列虚拟机的预览版本。微软 N 系列采用 NVIDIA Tesla M60 平台GRID 和 Tesla K80 GPU 加速器,微软可借此提供非常先进的 GPU 可视化基础架构和 GPU 计算基础架构。

企业首次能够在内部、通过 Azure 在云端或结合使用 Windows 和 Linux 虚拟机混用这两种方法部署 NVIDIA Quadro 级专业图形应用程序和加速计算。

windows_azure_nvidia

云端专业图形

Azure N 系列现在可为使用视觉内容繁多的应用程序的专业图形用户提供 NVIDIA Tesla M60 GPU 和搭配的 NVIDIA GRID 软件。这一解决方案允许组织在 Azure 云端充分利用工作站的功能,提升员工的生产效率、安全性和工作场所可移动性。

超级计算机级别的性能

Azure 还添加了 NVIDIA Tesla 加速计算平台的 K80 GPU,可满足计算需求颇重的数据中心和高性能计算应用程序的要求,为消费者提供超级计算机级别的性能。

通过在 N 系列虚拟机中部署 Tesla K80 GPU 加速器,Azure 大大扩展了超级计算机级别性能的用户群。企业可根据需要,租用云端的超级计算机,加快处理繁重工作量的速度。

基于云的 GPU

我们耗费多年时间,数千个工程工时,将基于云的各种功能添加到我们的 GPU 中。同时,我们高度重视提高 GPU 能效,以满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需求。

我们也重视用户对极短延迟的需求,图形或计算会立即通过任何已连接的设备传送给用户。另外,我们已将软件堆栈虚拟化,并集成到 Azure 云,几乎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与 Azure 云完全兼容。

如需了解详情或预览内容,请参见微软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