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岁的新创公司推出同级别中飞行速度更快的商用无人机“Teal”

by 英伟达中国

有些孩子着迷于宇宙飞船和飞行器,有些孩子则会花数小时组装模型飞机,或是背诵自己喜爱的宇宙飞船名称。

George
George Matus 的新创公司打造出同级别中飞行速度更快的航拍无人机。

 

不过,只有一个孩子在 14 岁时就打造出一架无人机,17 岁时获得技术圈投资人的资助金,并在一年后由自己的公司推出破纪录的产品。

向大家介绍 George Matus Jr.,他是终生的飞行发烧玩家,前青少年无人机驾驶世界冠军,获得 Thiel Fellow 奖的学生以及 Teal Drone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eorge 在 18 岁时便推出自己公司的第一个产品,也是同级别中飞行速度更快的航拍无人机,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 85 英里。

“Teal 实现了一个梦想”,Matus 说。

Teal 使用的是 NVIDIA Jetson TX1,是一个会飞行的超级计算平台。这架即将上市的无人机,出货时机身将搭载完整的飞行控制 Follow-Me 功能,让无人机能自动跟随人的行动。同时,无人机上还装有已部分充电的电池,一拿到 Teal,便能立刻拆箱使用。

Matus 的重点是制作让更多顾客能享受到乐趣和实用性的无人机。无人机内置一个广角摄像机,可让用户拍摄 4K 视频和 1300 万兆像素的静止画面。Teal 拥有多种操作模式,可让初学者和“重量级比赛者”等人群都能轻松上手,是一款用户友好型无人机,并且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遥控器便能对其进行操控。

Teal 的定价为 1300 美元,配备有自己的软件平台 Teal OS,另附有 SDK,鼓励玩家们开发出使用机器学习、自动飞行和图像识别等技术的新一类飞行应用程序。SDK 可完全运用 Jetson TX1 的视觉计算能力和板载 USB 扩展端口。

硬件方面的其他重要规格包括:

  • 机载摄像机:1300 万像素广角摄像机,可拍摄 4K 视频
  • 16 GB 内部存储空间
  • microSD 卡插槽
  • 机身采用 GPS/GLONASS 卫星导航,具备差分和 RTK GPS(首次用在航拍无人机上)
  • 飞行距离:300 英尺(使用移动设备)/2,500 英尺(通过 Wi-Fi 扩展器)
  • 可在时速 40 英里以上的风速中飞行
  • 防水
  • 出货时附有两块快充电池
  • 可选的长效电池组可将飞行时间增加一倍

完整组装后的 Teal 航拍无人机对角尺寸仅 261 毫米,身形小巧,可放在标准背包中。我们提到过这架无人机的飞行速度可达时速 85 英里吗?

Teal Drone 现已接受预订。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Teal Drones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