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nsel 现已推出,“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率先启用

by 英伟达中国

NVIDIA 今天宣布 NVIDIA Ansel 游戏画面截取摄影功能已在计算机版“镜之边缘™ 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上推出,这款强大、易用的工具让玩家能以新的方式截取专业级画面。
在以下 Ansel 功能集成到 PC 版“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后,玩家们可以截取镜之城 (City of Glass) 中令人惊艳的精美游戏画面:

  • 自由相机 – 滚动、缩放和重新定位画面。跟随游戏中的女主角 Faith 在镜之城中随意探索,截取精美的游戏画面。
    滚动、缩放和重新定位画面。跟随游戏中的女主角 Faith 在镜之城中随意探索,截取精美的游戏画面。
  • 后处理滤镜 – 您可在保存前调整截图的外观、风格和氛围。Ansel 内有亮度、光晕效果、素描、色彩增强、视野及多项特效选择。
    您可在保存前调整截图的外观、风格和氛围。Ansel 内有亮度、光晕效果、素描、色彩增强、视野及多项特效选择。
  • 360 度截图 – 以单声道或立体声模式截取 360°全景画面。在 PC 或 VR 头盔上使用 Google Cardboard 查看这些图片。我们还为 Google Cardboard 的用户推出了 NVIDIA VR Viewer,可搭配刚于“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推出的 Ansel 360 Capture 屏幕截图一起使用。立即下载该应用程序,亲自体验其中乐趣

体验“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的 Ansel 功能

NVIDIA 革命性的 Ansel 技术现已在“镜之边缘:催化剂 (Mirror’s Edge: Catalyst)”推出。下载最新版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立刻截取过去无法取景和拍摄的独特画面。有关 Ansel 功能的更详细说明,请转至 GeForce.com

EA、DICE、Origin 与 Mirror’s Edge 是 Electronic Arts Inc. 及其子公司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