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家癌症治疗单位刚获得 NVIDIA 基金会颁发的 20 万美元的补助金。一起来了解个中原因

by 英伟达中国

“Know your lemons”(认识你的柠檬)活动。

在洪都拉斯举办的'Know  Your Lemons'(认识你的柠檬)活动。
在洪都拉斯举办的“Know Your Lemons”
(认识你的柠檬)活动。

在谈到提高对乳癌和其他疾病的意识时,创意很重要。

在一项由世界乳腺癌组织带领进行的活动里,“柠檬”这个标语是其中心主旨。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减少人体相关禁忌,教导各文化里拥有不同识字能力的女性和男性认识乳腺癌的征兆。

这项创意让世界乳腺癌组织获得了 NVIDIA 基金会颁发给提供提供癌症治疗和支持服务的非营利组织的 5 万美元补助金,共有四家单位获得了此项补助。

获得补助金的其他单位包括在肯尼亚带领实施创新募资计划以提供免费癌症治疗服务的非营利组织、针对患癌儿童实施的音乐疗法项目,以及旨在帮助印度部分贫民的安宁疗护项目。

NVIDIA 基金会是由 NVIDIA 员工带领的企业分支单位,每年会依癌症治疗补助金项目颁发 20 万美元的补助金给全球四家单位。这是基金会计算治疗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推进抗癌的脚步。通过颁发补助金和员工筹款的方式,自 2011 年起,计算治疗项目已向抗癌事业机构颁发了 200 多万美元。

美国癌症协会将在肯尼亚展开免费治疗项目。
美国癌症协会将在肯尼亚展开免费治疗项目。

有超过 50 个组织申请这笔癌症治疗补助金,经过由 36 名 NVIDIA 员工组成的评审团的评估,最终选出八个候选组织,然后,全球各地的 NVIDIA 员工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榜首,NVIDIA 基金会的董事会再选出另外三名得主。您可以阅读以下内容,了解更多信息。

美国癌症协会 肯尼亚

肯尼亚公立医院拥有的放射治疗设备数量有限,使得这里想要接受放射治疗的癌症患者需要等上 18 个月以上。目前有超过 1,500 名病患正等待治疗。NVIDIA 的补助金将用于支持补助肯尼亚在医疗上最弱势的癌症患者,在内罗毕一家私人医院接受免费的放射治疗。

儿童癌症研究基金会 美国

明尼苏达大学共济会儿童医院采用音乐疗法。
明尼苏达大学共济会儿童医院采用音乐疗法。

化疗和放射治疗常使得儿童癌症患者意志消沉。实践证明,音乐疗法是减少疼痛、恶心、焦虑和其他症状的最有效方式之一。明尼苏达大学共济会儿童医院的音乐疗法项目可有助于减少病童的疼痛和改善情绪。NVIDIA 的补助金将用于扩大院方音乐疗法项目的规模,将接受治疗的病童人数再增加 700 名

疼痛缓解和安宁疗护学会 印度

员工票选得主

许多癌症末期以及已经达到无法治疗情况的病患会来到位于海得拉巴的 MNJ 肿瘤医学研究所,这里是一处为印度两个州里的穷苦病患

儿科安宁疗护团队陪伴病患及其家属。
儿科安宁疗护团队陪伴病患及其家属。

提供治疗服务的公立医院。约 70% 的病患需要转介到这里接受安宁疗护。疗护学会通过居家及住院疗护来提供服务。NVIDIA 的补助金将用于运营该组织的 24 床医疗设施,一年能为大约 750 位成人及儿童病患提供疼痛缓解及临终疗护。

世界乳腺癌组织 全球

乳腺癌是全球女性癌症死亡率排名第一的疾病,但如果能在早期发现,治愈率便相当高。由于大多数女性通常缺乏对乳腺的认知、识字率不高、文化禁忌及恐惧,使得她们不能诉说自身症状,故而冒着很大的患病风险。“#KnowYourLemons”(#认识你的柠檬)活动凭借大家熟悉的图片(而非文字)来提高对乳腺癌的认知水平。NVIDIA 的补助金将用于资助开发和印刷 10 种语言的教具和网站,从而教导全球数十万名女性对乳癌有更深的认识。

'Know  Your Lemons'(认识你的柠檬)活动:乳腺癌的外观及触感
‘Know Your Lemons’(认识你的柠檬)活动:乳腺癌的外观及触感

figcaption {font-size:0.75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