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超级计算和人工智能 (AI) 如何推动 ISC 2016 活动出现精彩绝伦的创新内容

by 英伟达中国

模拟喷气发动机的气流,以画面呈现龙卷风生成的过程,建立气候条件模型以预测天气变化。

研究人员正利用超级计算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来解决世界上某些极其棘手的难题。

GPU 正是这些工作的核心。在 6 月 20-22 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国际超级计算机大会 ISC 2016 上,NVIDIA(展位编号 730)将详细介绍这些内容。

我们将展示深度学习如何将 GPU 的并行处理能力用在海量数据上,以开发出图片分类、视频分析、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新一代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

GPU 加速高性能计算技术能以更快更省电的方式处理密集的数据。

ISC 2016 的部分亮点如下:

  • 别错过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 (Andrew Ng) 的开幕主题演讲,演讲主题是高性能计算技术 (HPC) 如何加快机器学习的速度。
  • 体验遍及各地,方便使用的 HPC 平台 – NVIDIA Tesla 加速计算平台。了解我们最新的 HPC 产品和技术,并与 NVIDIA 的专家们交流。
  • 了解 NVIDIA 的首款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 NVIDIA DGX-1,此计算机大幅缩短了训练时间。
  • 观看在极其先进的数据中心加速器 NVIDIA Tesla P100 上运行的演示内容,包括在云管理 Tensorflow 上进行 DGX-1 的远程演示活动,在 Tornado 上使用 NVIDIA IndeX 实时进行大量渲染作业,以及 DKRZ 对德国的气候条件建立天气预测模型。

了解如何为您的数据中心利用 GPU 庞大的计算能力:

  • 供应商展示:6 月 20 日(星期一)下午 1-3 点,主题为“高性能计算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强节点和弱节点”,主讲人为 NVIDIA 解决方案架构与工程设计部门副总裁 Marc Hamilton
  • 参展商论坛:6 月 21 日(星期二)中午 12:20-12:40,主题为“GPU 在 HPC 中日益增强的作用”,主讲人为 NVIDIA 首席软件工程师 Peter Messmer
  • 教育工作者计划:6 月 21 日(星期二)中午 12-1:30,地点在万豪酒店,主题为“用于加速计算的 GPU 教材简介”

参与我们在 #InfiniteCompute 的社会媒体墙的讨论内容,就有机会赢得大奖。每天回答我们的 HPC 相关问题,还有机会赢得 9 月 28-29 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 GTC Europe 2016 大会的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