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NVIDIA 发布第 7 份企业可持续发展年报

by 英伟达中国

我们在今天发布第七份可持续发展年报,讲述了科技领域中极为重要的事情之一,那就是 GPU 计算技术如何改变世界未来发展的面貌。

  • 从帮助残疾人的机器人,到能够处理紧急情况的无人机,再到能诊断疾病和加深我们对气候变化认识程度的超级计算机,深度学习为无数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潜力。
  • 自动驾驶汽车重新定义了我们对交通的看法,让人们安全地在路上行走,而且还有机会解救数百万人的生命。
  • 从培训医生到设计建筑物的方式,虚拟现实的模拟技术改变了一切事物。

NVIDIA 近 20 年为游戏所发明出的 GPU 装置便是这些发展领域的核心。NVIDIA 自己也走在相似的发展道路上。这份年报详述了我们的发展历程,介绍了 GPU 计算技术如何改变着全球行业发展和人类生活的面貌。报告中的其他亮点如下:

  • 我们再次跻身同类型中最知名的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之列。
  • 在 2015 年研究气候变化相关风险的碳揭露专案中获得 98 分(总分为 100 分),去年为 92 分,而多年前为 34 分,逐渐进步到目前的佳绩。
  • 我们在近期的《新闻周刊》美国企业绿色排行榜中排名第四,是 NVIDIA 的史上最佳成绩,也是连续第七年入榜。
  • 首度登上《CR 杂志》“百大企业公民”,在企业平等指数方面获得佳绩。

我们遍及 24 个国家/地区的 9,300 余位员工承诺对社会和环境负有深切沉重的责任。

  • 我们将竭尽全力落实能源效率负责任的供应链管理,新一代的 Pascal GPU 架构的设计旨在发挥更大性能,并更大限度地减少用电量。我们也对关键供应商进行评估和审核,确保他们也落实社会环境相关责任。
  • 我们变得更具有包容性。我们的企业文化支持协作,并奖励个人发展。我们已推行行业领先的育婴假规定,帮助员工平衡家庭和事业的关系。NVIDIA 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福布斯》杂志“美国最佳大型雇主”,以及 Glassdoor 求职网站“员工选择奖 – 最佳工作场所”名单。
  • 我们推出多项慈善活动。我们的员工在 2015 年提供志愿服务近 17,000 个小时,大多投入在社区教育活动上。去年几乎所有办公室都举行了募捐或志愿者活动。由员工主导的 NVIDIA 基金会捐赠了 300 多万美元的总金额,其中包括通过 NVIDIA 全球影响力大奖颁发的 20 万美元的奖助金,奖励使用 NVIDIA 技术来解决全世界一些棘手问题的研究人员。

我们的创新技术也推动市场向前发展。我们的员工承诺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和投资人则是与我们一起塑造未来,致力于解决重要的社会和环境问题。
有关详情,请参阅我们的在线可持续发展报告概述。如需深入了解相关内容,请参阅完整报告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