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马克联合NVIDIA发布新型E&P云解决方案, 加速油气开采和地质科学发现

by 英伟达中国

近日,全球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之一哈里伯顿兰德马克联合NVIDIA,发布了新型E&P云解决方案——兰德马克一体机(Landmark Earth),它是当前油气开采中领先的创新技术手段之一,可以帮助用户快速部署E&P云解决方案。目前,康菲,BP等国际知名石油公司已经开始投入使用。

0

兰德马克联合NVIDIA发布兰德马克一体机

兰德马克是石油业界第一家为用户提供集软件、硬件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此次推出的一体机产品,也正是从存储、网络、CPU/GPU计算节点,到SaaS云平台、Landmark 企业级平台、E&P专业应用软件以及大数据管理与分析软件,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1

兰德马克一体机集硬件、软件和服务一体,可帮助用户快速部署E&P云解决方案

在当前的IT技术快速发展及低油价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通过IT技术手段实现数据有效管理、软硬件快速部署、作业高效优化以及企业资产的全面管理,真正做到降本增效。

而目前,各大油气公司虽已广泛受益于云计算技术带来的便利。然而,大部分勘探应用属图形密集型应用,需要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才可以进一步提供高效、流畅的可视化分析功能。

此次兰德马克推出的Landmark Earth一体机,通过NVIDIA GPU,可为油气行业的2D/3D应用提供强大性能支撑。同时,Landmark Earth支持NVIDIA GRID,企业可以轻松使用云端的图形密集型专业应用。

毫无疑问,全球大量的企业都在借助GRID实现更高效的勘探作业流程,在NVIDIA最新GPU技术的强大性能支持下,必将为E&P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qr_code_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