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X-1 系列在线研讨会:了解如何为深度学习应用程序提供鼎力支持

by 英伟达中国

人工智能 (AI) 革命业已展开。

GPU 加速深度学习突破助力先进 AI 应用程序和技术的发展,带来非凡的性能。

无人驾驶汽车。个性化的药物治疗建议。可从放射影像中识别癌细胞的计算机。

这仅仅是个开始。从主要的 Web 服务公司和充满活力的新创公司,到《财富》1000 强组织,世界各地的组织都对 GPU 加速深度学习趋之如骛。

因此,我们召开新一轮系列在线研讨会,为数据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提供信息和资源,让他们更轻松地利用 GPU 加速深度学习的强大性能。

使用 DGX-1 鼎力支持深度学习

最近,我们推出了 DGX-1 超级计算机,这是第一个专为深度学习建立的系统。它简直是一头系统“野兽”,可以提供相当于 250 台传统服务器的吞吐量。

它充分集成硬件、深度学习软件和开发工具,满足您快速、轻松地建立、培训和运行强大而复杂的深度神经网络所需的一切。

以下是部分技术分析师和媒体的意见:

  • DGX-1 将为 AI 应用程序实现新水平的深度学习。福布斯
  • 这是机箱里的 AI– ITBusinessEdge
  • NVIDIA DGX-1 超级计算机融合了 250 台服务器的性能。– Computerworld
  • NVIDIA DGX-1 是为深度学习量身打造的超级计算机。– Engadget
  • DGX-1 旨在帮助研究人员和科学家理解和分析大量数据,并挖掘人工智能技术的潜力。– InformationWeek
  • 如果您是一家《财富》1000 强企业,但还没有至少订购一台超级计算机,那就是您的疏忽了。– Taneja Group

议论为何如此热烈?请参加 6 月 16 日(星期四)上午 9 点(太平洋时间)的首场在线研讨会,它的主题是:“使用 DGX-1 鼎力支持深度学习”。

深度学习发展和行业影响

在线研讨会将聚焦深度学习市场中的“爆炸式”增长,以及这种增长会对整个主要行业产生的影响,从而解决重要的业务难题。

它还将深入探讨 DGX-1,展示它如何帮助研究人员和数据科学家轻松利用 GPU 加速计算的强大性能,开发新一代 AI 应用程序。

我们每两个月举行一场在线研讨会,本系列后期的研讨会将聚焦医疗保健、零售、金融服务和制造等具体行业,以及深度学习的发展如何改变可能的事物。

在线研讨会还将详细介绍如何使用包括 DGX-1 在内的 GPU 技术,以解决这些领域的新难题。

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进行注册,请务必查看关于后期会议的详情和更新。

DGX-1 webinar